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巴基斯坦最新资讯  > 正文

巴基斯坦迎来部Android One

2015-07-06 23:21 · 稿源: 驱动之家

Google官方宣布,基于其Android One廉价机平台的“QMobile A1”已经在巴基斯坦全国上市,这也是该国第一部Google廉价手机。

QMobile A1的造型设计非常朴实,机身尺寸132×67.9×9.15毫米,配置也相当之低:4.5寸854×480屏幕、联发科1.3GHz四核处理器、1GB内存、8GB存储(最大扩展32GB)、500万像素主摄像头(LED闪光灯)、2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802.11n Wi-Fi、1700毫安电池、双卡双待(WCDMA制式)。

这样配置的机器,到了国内也只能当个老人机了。

唯一的好处就是操作系统,最新的Android 5.1.1 Lollipop,这方面Android One最近一直是当仁不让。

价格方面要11500巴基斯坦卢比,约合人民币元692元。——红米2增强版刚刚降到这个价位,不得不感慨生在国内还真是幸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