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预装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起诉手机预装软件 中国这次走在了世界前列

2015-07-06 07:02 · 稿源: 资讯索引
《起诉手机预装软件 中国这次走在了世界前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11 人偷窃三星 OLED 曲面屏 3D 层压技术转卖中国,已被韩方起诉

韩国检方日前起诉了一家三星子公司供应商的 11 名员工,他们涉嫌窃取三星的 OLED 曲面屏 3D 层压技术,并在中国售卖谋利。

Note7电池故障是三星过分偏执后的宿命

本文为网易科技旗下“易评”栏目专稿,易评每周六或周日推出,本期作者:网易科技 卢鑫在经历空前规模的召回和空前统一的全球航空公司禁用令后,三星Galaxy Note 7的知名度恐怕也是达到了一个空前的历史水平。一次性宣布召回250万部手机,直接造成的亏损必将以十多亿美元计,不过这其中还并未包含潜在的对品牌形象构成的价值减损。倘若未来因为这一次的产品重创,三星失去了全球范围内唯一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上与苹果一较高低的市

最低约4831元起!三星S10系列售价曝光:5G版售价要过万

上周,三星官方正式对外宣布,将于2月20日在美国旧金山正式举办Galaxy新品发布会,推出此前频繁曝光的开年旗舰Galaxy S10系列。现在有最新消息,有关该系列机型的最新售价信息也得到曝光。

大幅降低手机厚度并提升变焦拍摄性能 三星新专利显示S Pen将加入拍照镜头

三星Galaxy Note赖以成名的标志,除了巨大的屏幕以外,就要算是随之搭配的手写笔S Pen了。在发展过多代后,S Pen早已不仅是手写输入的单一用途,更增加了蓝牙操控,移动控制快门等功能。

法律扫一扫:“惊堂木”走进社区关爱民生

近日,上海惊堂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复兴公园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接地气”法律咨询活动,引得众多市民的参与和拥护。在现场,除了工作人员给群众们认真讲解法律问题的相关细节外,一款“惊堂木”软件更是成为了大家的话题焦点。 家住黄浦区的王大爷特地一大早赶了过来,通过现场律师人员的讲解,终于揭开了自己心中的几个法律谜题,并对“惊堂木”APP软件做了详细的了解。他介绍说:“在之前,心里总有几个疙瘩解不开,主要

三星Galaxy S10系列机型详细配置公布 三挡产品迎合用户不同需求

上周,三星官方确认,全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10将于2月21日凌晨3点在美国旧金山举办新品发布会,近期,一批三星Galaxy S10系列机型的最新消息再度曝出。

明年1月发!Galaxy S10首发三星自研屏幕指纹:体验超群

今年的旗舰手机之争异常激烈,除了面临消费者购买积极性下滑的环境劣势,还要在新技术部署上做取舍。目前,国产不少厂商已经用上了屏幕指纹,甚至准备抢滩3D结构光,作为手机一哥的三星,压力可想而知。

中东地区短视频 / 直播应用 TOP 20 榜三成是中国 App

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 2018 年期间,中东地区短视频/直播应用 TOP20 榜单中,中国 App 占据 15 席,美国 App 占据 3 席,俄罗斯及澳大利亚各占 1 席。抖音海外版 Tik Tok,欢聚时代 BIGO LIVE,小影,快手等中国应用居于榜单头部。

美最高法院审理苹果三星诉讼 三星胜算较大

网易科技讯10月12日消息,据《今日美国》网站报道,周二,美国最高法院就三星与苹果设计专利侵权诉讼举行了听证会,美国最高法院似乎倾向于这样的观点:虽然三星智能手机违反苹果的设计专利,但不应该没收其全部利润,因为侵权只影响到产品外观,而不是产品的功能。在听证会长达一小时的口头辩论中,双方辩护律师例举了从壁纸到大众甲壳虫汽车等例子。美国最高法院的大法官多数似乎赞同三星的说法,即低级别法院不恰当地允许对美?

100年后极简美学开始影响中国APP

Less Is More.—— Mies Van der Rohe对于很多人而言,「手机上网」这件事显得再正常不过,而挑选出一款「用着舒服」的浏览器,就显得尤为重要。然而杂乱的用户界面、过剩的功能堆积、不合时宜的天气、购物、新闻推送……这就是今天的浏览器市场,在第三方浏览器「互相抄袭」得不忍直视的现状下,很难见到一款「有美感」的第三方浏览器。整个市场仿佛一块杂乱无章的桌面,等待一次重新整理。为了不再繁琐复杂,不再简陋卡顿,更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