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旗舰最新资讯  > 正文

为啥越来越多旗舰机不支持NFC?

2015-07-03 18:51 · 稿源: 资讯索引
《为啥越来越多旗舰机不支持NFC?》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魅族新旗舰跑分首秀:低配版也有7.1万

魅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旗舰PRO5。具体配置方面,魅族PRO5采用5.7英寸1080p显示屏(材质为SuperAmoled,覆盖2.5D玻璃),搭载Exynos7420八核处理器,内置3/4GB内存和32/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050mAh,支持mCharge2.0快充技术以及双卡双待双4G。

MWC 2017:三星无缘 还有哪些手机不容错过

小编点评:到时候又是一番争奇斗艳,不过少了三星镇场,还是略有遗憾。过去几年,三星都会在巴塞罗那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MWC)活动期间发布新一代的旗舰智能手机,不过由于受到Galaxy Note7事件的影响,三星已经确认Galaxy S8将不会在MWC 2017亮相。Galaxy S8缺席MWC无疑会让展会少了很多的看头。不过作为通信业界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事,MWC依然会吸引很多硬件厂商的到来,他们也会借此秀出各自的新产品、新技术,甚至在一定程度对

360与酷派手机名叫"奇酷" 最快下月上市

从曝光的邀请函上,周鸿祎亮出了工程师文化、极客社区和粉丝经济的“三板斧”据腾讯科技从知情人士获悉,奇虎360与酷派合资公司即将推出的手机新品牌已确定,名为“奇酷”,5月6日将正式对外发布这一品牌。此前,奇虎360于201...

每天看手机3小时 中国人沉迷手机全球第二?

智能手机的功能越来越丰富,订餐、打车、网购、理财、交友等都能轻松完成。短短几年,手机从一个通讯工具,变成了生活必需品,随之而来的是

iPhone 6连续10月成最畅销手机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CounterpointResearch最新报告指出,自2014年9月至今的每个季度iPhone6在手机市场都占据主导优势。近年来,圣诞购物季和农历春节两大销售旺季中iPhone都在热销榜前列,而在今年的第二季度尤其是最大竞争对手三星推出GalaxyS6旗舰之后iPhone依然保持紧俏的需求,成为热销榜榜首。

米4刷入Windows 10手机版引外媒吐槽

我们之前报道过,中国手机厂商小米与微软达成了一项全新合作,小米将会帮助微软测试Windows 10 for Phones--通过邀请一组特定的小米4手机用户参加,以便提供有关该操作系统的反馈。想看看Windows 10 ...

ODM智能手机出货统计 小米华为仍是主要客户

小编点评:不得不为OPPO、vivo的阿甘精神点个赞。在智能手机发展得如火如荼的今天,有一个行业也在顺势发展,那就是ODM代工公司。没有ODM,就不会有如今庞大的手机供货量,甚至有的手机厂商根本发展不起来。8月11日,IHS公司手机行业分析师@李怀斌Robin 公布了2016年上半年手机ODM公司智能机出货数据和排名情况。从图中数据可以看出,上半年期间,闻泰,华勤和龙旗继续保持行业前三位,出货量分别为2980万、2770万和1210万。据@李

高通骁龙430到底值多少钱?这些手机告诉你

小编点评: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这几款同样搭载骁龙430处理器的手机,你觉得哪款最终胜出?高通骁龙430处理器还没遇上Nokia 6之前,也就是一款普普通通的中低端处理器,还是高通上一代芯片。但是跟诺基亚结合在一起之后,开始了一段不平凡的故事。由于昔日手机界霸主诺基亚的回归,它就莫名的“火”了,对于它的争论随着Nokia 6的发布至今仍不休。都说诺基亚仅在买情怀?如果只从硬件角度看产品的话,这几款同样搭载了高通骁龙430

三星“安卓机皇”驾到,将给国产厂商怎样的启示?

距离世界移动大会的初次亮相并未等待太长,3月6日,广州,三星Galaxy S9|S9+国行版正式发布。考虑到S系列对整个手机市场的指引意义,Galaxy S9|S9+在中国的首次亮相,也通常被媒体视作对上半年中国手机市场趋势的一次前瞻。与过年一样,Galaxy S9系列整合了三星自身在工业设计,产业链控制力与技术上的先发优势,譬如发布会上重点呈现的智能可变光圈以及每秒960帧的凝时拍摄功能,就攫取了在座媒体最多的聚光灯。今天不妨从产品层?

[图]360奇酷手机亮相工信部

日前,周鸿祎在微博上主动放出奇酷手机的真机背面照,吸引了不少眼球。现在,该机已经现身工信部入网许可网站,型号为酷派8681-A01,详细配置也一同曝光出来。从工信部给出的信息来看,该机将采用5.5寸1080p屏幕,搭载联发科1.3GHz八核处理器(MT6753),搭配2GB内存,摄像头组合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支持双4G网络和双卡双待,背部配备指纹识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