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太极最新资讯  > 正文

太极越狱V2.2.0版发布 时间完成iOS8.4越狱

2015-07-01 11:05 · 稿源: cnbeta.com

太极越狱原创首发iOS8.4越狱(V2.2.0版),该版本同时集成了最新的Cydia1.1.18版及UIKitTools1.1.1.0版。更多内容,请 查看更新日志已使用太极V2.0.0版越狱的用户,无需重新越狱,请通过太极源(apt.taig.com)或3K源(apt.3kzhushou.com)更新TaiG 8.1.3-8.x Untether。

下载地址:

https://apt.taig.com/installer/TaiGJBreak_2200.zip

基于越狱的特殊性,越狱前请提前备份重要数据。备份教程

越狱前请首先关闭屏幕密码锁和“查找我的iPhone”功能。

越狱后若提示“存储容量几乎已满”的问题,可通过运行Cydia解决。

若越狱失败,建议关闭WiFi后尝试。若依旧失败,请使用 太极刷机大师 重刷后再越狱。

太极越狱V2.2.0已支持iOS8.1.3-iOS8.4系统完美越狱。我们建议用户使用 太极刷机大师 升级至iOS8.4后再越狱!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