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海思Kirin 950曝光:基带碉堡了!

2015-06-17 14:51 · 稿源: 驱动之家

尽管华为自家的海思处理器在CPU/GPU部分相比高通或者联发科来说还有一定差距,但在基带方面,海思其实已经超越了联发科,马上就要追平高通了。

今天曝光的一份来自中国移动内部的宣传材料显示,华为海思Kirin 950集成的基带芯片将支持LTE Cat.10规范。作为对比,骁龙810目前仅支持LTE Cat.9,要到下一代骁龙820(集成MDM9x40系列基带)才能支持LTE Cat.10。

另外,表格还显示,海思另一款处理器Kirin 940集成的基带能够支持LTE Cat.7,据说它有望搭载到即将发布的荣耀7上。

除了Kirin 950和骁龙820之外,Intel的XMM7360以及三星的Exynos Modem 333也将支持LTE Cat.10规范。

图片来自安卓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