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联通最新资讯  > 正文

完爆联通电信 移动开测450Mbps LTE Cat.9

2015-06-17 14:51 · 稿源: 驱动之家

此前曾有消息称,联通和电信今年准备部署峰值网速可达300Mbps的LTE Cat.6网络,进一步围剿移动4G。但事实上,移动目前已经在广州开始测试更快的LTE Cat.9了。

今天,广州移动和高通/中兴通讯联合宣布,三方将进行共同合作,联手开展4G LTE-A Cat.9三载波聚合技术试验,现场演示的最高下行速率达到了292Mbps。

据了解,本次三载波聚合技术试验采用了中兴通讯的无线基础设施,以及集成X10 LTE基带的高通骁龙810处理器的终端。

按照移动的说法,包括Galaxy Note 4、HTC One M9、LG G4、小米Note、以及乐视乐Max均支持LTE Cat.9,此外即将发布的OPPO Find 9据说也支持。

图片来自安卓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