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残暴!诺基亚旗舰大曝光:4100万摄像头

2015-06-16 08:42 · 稿源: 驱动之家

Lumia 1020属于诺基亚的辉煌,特别是它那4100万像素摄像头,相信很多朋友都在期待该机的升级版,不远了。

@evleaks爆料称,希望Windows粉丝不要放弃对Lumia 1020升级版的期待,最重要的是,他还配上了一张有意思的图片,让人很是兴奋。

从对比图看,右边似乎是Lumia 1020升级版,依然是硕大的夸张的摄像头设计,不过闪光灯有了调整,应该是放弃了氙气闪光灯?

Lumia 1020之前最大的败笔是处理器有些偏弱,如果Lumia 1040出炉可以肯定的是,它会配备2K屏,搭载骁龙810和3GB内存,再加上4100万像素摄像头,太残暴了。PS:唯一遗憾可能是手机不会在有Nokia的logo了。

大家期待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