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提速降费最新资讯  > 正文

“提速降费”满月:运营商多方案被指未落地

2015-06-15 09:43 · 稿源: 资讯索引
《"提速降费"满月:运营商多方案被指未落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今年秋季的苹果新 iPhone 使用的 4G 基带仍将来自英特尔

英特尔此前宣布将退出移动 5G 市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Bob Swan 给出了解释,即苹果和高通的意外和解促使其退出移动 5G 领域竞争。

杭州互联网法院司法区块链平台上线半年 知识产权纠纷案调撤率达95.3%

自 2018 年 9 月份杭州互联网法院上线司法区块链半年多以来,该法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斗鱼「跃龙门」

当年的TMT「神话」斗鱼直播,历经波折终于要上市了。晓旭宝宝、冯提莫、阿冷、YYF、PDD,这一长串知名主播/网红背后的直播平台要上市了。北京时间 4 月 23 日消息,国内游戏直播平台斗鱼直播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式递交招股书,启动赴美上市。斗鱼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代码为“DOYU”,预计融资规模 5 亿美元。

苹果 CEO 库克:每天拿起 iPhone 200 次,「屏幕时间」发挥作用

库克表示「我们的赚钱途径之一是说服消费者购买 iPhone,但我并不希望用户过于频繁的使用我们的产品。我们想要的是,开发可以丰富用户生活的产品,帮助人们做一些他们力所不能及的事情。这才是我们的重点。」

华夏银行:在雄安集团建设项目试点开展区块链+供应链的业务合作模式

公司在 2018 年应收账款资产证券化取得突破,实现首单跨行双保理业务落地,积极开展区块链技术运用,在雄安集团建设项目中试点开展区块链+供应链的业务合作模式。

腾讯QQ:诞生20年 全球申请专利超3000件

今日,腾讯QQ发布《QQ20 周年创新简史》。数据显示,QQ诞生 20 年来在全球申请的专利超过 3000 件,官方授权超过 1500 件;其中于中国申请的专利超过 2000 件,官方授权超过 1000 件,并有三件专利获得中国专利金奖。​

百度诉今日头条不正当竞争要求索赔9000万

今日,百度方面表示,因“今日头条(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大量窃取百度‘TOP1’搜索产品结果”,百度已以不正当竞争为由起诉到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要求字节跳动立即停止侵权,赔偿相关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人民币 9000 万元,并连续 30 天在其APP及网站首页道歉。

明日方舟LS-5狗粮阵容介绍 低星LS-5打法攻略

明日方舟LS-5低星狗粮阵容要怎么玩,低配置的LS-5需要怎么打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这个关卡的具体打法介绍。

第二届LPA独立音乐盛典圆满落幕 太合音乐助力独立音乐突破分众边界

近日,由太合音乐集团旗下秀动发起、举办的第二届LIVE POWER AWARDS(简称“LPA”)独立音乐盛典在万代南梦宫上海文化中心圆满落幕。作为国内以音乐现场为维度的评选盛典,本届LPA评选涉及海外、朋克、流行、Indie、重型、Hip-Hop、民谣、摇滚八大类别,共有153组音乐人进入投票候选,23组音乐人最终斩获奖项,盛况空前。这意味着越来越多的独立音乐人正在走向舞台,独立音乐发展已经突破“分众”边界,进入到良性循环阶段。 第二

2019年网络机顶盒哪个好?这五大爆款买到绝对不亏!

网络机顶盒的品牌如此之多,怎么才能选择到真正实用、好用的呢?这对众多新手用户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为此,小编特意整理出一份,非常适合新人入手的爆款旗舰,可以说买到肯定不亏!1、泰捷WEBOX网络机顶盒泰捷WEBOX网络机顶盒一直专注于中高端机顶盒的研发和生产,他们专门建立了超高标准的音视频研究室,这是机顶盒厂商中是非常少见的,对打造高标准的视频体验有很大的作用。泰捷WEBOX以其强悍的性能品质和优异的口碑,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