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华硕Zenfone2最新资讯  > 正文

无惧黑暗 玩转夜拍 Zenfone2夜拍体验

2015-06-15 08:11 · 稿源: 手机之家

在Zenfone 2北京发布会上,我们看到了两个很有意思的小配件——ZenFlash和LolliFlash,这两个小配件是手机专用的外置闪光灯,而ZenFlash为氙气闪光灯,单反级别的哟!LolliFlash造型偏可爱一些,它具备两颗不同色温的LED灯泡,这样就让Zenfone 2拥有更出色的成像效果。两款闪光灯都可以附着在手机前后来进行拍照或者自拍,也可以单独使用进行特殊的布光,相当方便。

夜间的拍照一直是手机摄影爱好者的痛点,虽然手机自带的闪光灯效果也不错,但光照强度总是有些差强人意,而自拍时没有闪光灯更是痛点中的痛点,今天小编就用手中的Zenfone 2以及ZenFlash和LolliFlash两个小配件一起感受一下夜拍的魅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