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iOS9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6升级iOS 9测试版:续航差、发热还很卡

2015-06-10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0日消息苹果最新推出的iOS 9移动操作系统,最大的亮点就是容量包从4.6GB降到1.8GB,占用空间减小对于16GB的用户是大利好,此外还能增加续航时间。不过目前正式版本还未推出,有用户尝试了iOS 9开发者预览版本,效果却相差很远,出现续航差、机身发热等情况。

据了解,iPhone 5S和iPhone 6升级iOS 9开发者预览版本后,虽然说字体和炫酷的多任务切换界面让人看着舒服,不过手机使用上出现了诸多问题。诸如手机机身发烫严重导致手机关机;耗电明显,电池续航变短,待机5-6小时掉电25%左右;卡顿明显,并不如想象中那般流畅。

当然,这是目前试用iOS 9开发者预览版的情况,小编建议iPhone 用户们不要轻易尝试这个测试版本,想要体验更好的系统,还是等今年秋季苹果推出的正式版本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