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魅蓝note2对比红米Note最新资讯  > 正文

魅蓝note2/红米note:意图明显的搅局者

2015-06-08 16:11 · 稿源: 手机之家

小米旗下的红米Note可谓红极一时,在不足千元机市场内之后涌入不少竞争者,联想黄金斗士、畅玩系列、TCL么么哒系列和酷派旗下的大神系列等,它们在价格上都有着与红米Note极具竞争力的资本,但是在市场认可程度以及综合能力上却都比红米Note差上了那么一点。魅蓝note刚刚发布第一代产品的时候,虽然起始价格在999元,算是进入到了与红米Note竞争的行列,可稍高的价格和中规中矩的表现也算是与早它发布很久红米Note不分伯仲。如今,魅蓝再次快人一步,发布了价格799元的魅蓝note2。意图非常明显,一场必须分出胜负的较量在6月2号打响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