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新机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送出魅族新机MX5渲染图

2015-06-08 16:11 · 稿源: 快科技

有消息称,MX5要到今年8月份才会亮相,但昨天的彻底曝光,已经让大家彻底的了解了这款产品了,都觉得如何呢?现在又有网友送出了两张所谓MX5新机的图片,看上去相当的惊艳,但有些不对劲。首先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该机居然是无边框屏,此外Home键也并非最新的椭圆形,细长条状跟三星的风格很是相似。对于这组MX5无边框的渲染图,大家觉得如何?

最后说下,MX5售价据说是1999元,采用5.5寸1080p分辨率触控屏,搭载八核2.3GHz的MT6793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最高支持128GB Micro SD卡扩展,电池容量3150mAh。

所谓的MX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