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智能机销量最新资讯  > 正文

4月智能机销量排名榜TOP 10:两款小米上榜

2015-06-04 16: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4日消息 据韩国市场调查机构CounterPoint发布的4月智能机销量调查报告显示,苹果iPhone 6成了4月份最畅销的智能机,随后是iPhone 6 Plus,三星Galaxy S6排名第三,Galaxy S6 Edge位列第四。此外,小米也有两款手机打入了推荐榜的排名靠前名:红米2和红米Note。微软仅一款Lumia 435上榜。

据悉,截止至4月30日,三星Galaxy S6及三星Galaxy S6 Edge的销量达600万台,占总销量的60%。此外,在三星四月份的总销量中GS6系列产品占据了21%。

CounterPoint预测,截止至2015年底,三星S6系列产品的销量将达到5000万台左右。

以下为4月智能机销售量TOP 10的榜单:

1、苹果iPhone 6

2、苹果iPhone 6 Plus

3、三星Galaxy S6

4、三星Galaxy S6 Edge

5、红米2

6、三星Note4

7、苹果iPhone 5S

8、三星Galaxy S5

9、红米Note

10、微软Lumia 435

注:调查数据来源于39个国家的手机零售店、主要网络渠道的销售记录,存在一定误差,但仍具有很大的参考价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