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umia940最新资讯  > 正文

概念Lumia940曝光 奇葩屏幕宽高比

2015-06-04 16:33 · 稿源: 资讯索引
《最新概念Lumia940曝光 奇葩屏幕宽高比》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艾媒研报:崛起中的互联网家装龙头齐家网,机遇在前、潜力巨大

随着互联网技术发展、移动应用端的广泛普及,互联网家装已经成为众多用户和装企选择的新模式,迎来发展机遇期。 3 月底,国内首家成功上市的互联网家装垂直平台公司齐家网发布年报,年报显示, 2018 年齐家网全年营收达到人民币6. 46 亿元,同比增长35%,毛利3. 82 亿元,同比增长59%;公司持续经营业务的经调整净利润 5164 万元,上年同期则为亏损5, 819 万元,同比增长189%,盈利能力大幅度提升。 近日,艾媒咨询发布研报《齐

宜人财富APP重磅升级经由用户视角的再出发

经济学人智库曾发布报告,中国将在 2030 年前迈入中等收入国家行列,3/ 4 中国人将成为中产。还有统计称,我国中产阶层 2020 年有望达 4 亿人。庞大的中产阶层是社会中坚阶层,也是家庭顶梁柱。这个正在成长的群体,承担着众多不确定风险,为阶层下滑和阶层上升而焦虑,他们面对的是强烈的财富管理需求和贫乏且混乱的社会资源供给。宜人财富作为大众富裕阶层财富管理赛道上领跑者,一直致力于以金融科技创新满足这一人群的财富管理

广西首家!云计算企业梯度科技通过可信云认证

近日,数字广西集团旗下唯一的云计算服务企业——广西梯度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梯度智能云顺利通过可信云容器解决方案权威认证,并获得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颁发的可信云认证证书,成为广西首家通过该认证的云计算企业。云计算领域唯一权威认证,梯度智能云获认可可信云认证由工信部主导发起,数据中心联盟组织、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信部电信研究院)进行测试评估。作为我国云计算领域信任体系唯一的权威

腾讯代理Switch国行版定价2200 游戏统一不超过300元

昨天腾讯科技宣布代理任天堂Switch,消息曝光后任天堂股价飞升。而对于国内玩家来说,很多玩家担忧的是国行版Switch是否锁区,是否会像国行PS4 和Xbox One那样在技术上留个后门。

从技术到资源,校宝在线9年急驰“改造”教培行业

从 2010 年,《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将“加快教育信息化进程”纳入实现目标任务的六项保障措施,并将“教育信息化建设”作为十大重点项目;到 2019 年 4 月,《教育信息化2. 0 行动计划》发布一周年,教育信息化被纳入智慧城市建设的范畴。教育信息化走过了澎湃的十年。十年间,无数的教育机构、从业者见证了这场变革,进步之间也诞生了无数的逐浪先锋,校宝在线就是其中代表之一。作为国内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

冻进冰块还能用?一文看懂网红JEET蓝牙耳机爆卖真相

最近网上流传着一个神奇的视频,有一款网红JEET蓝牙耳机,被残酷网友冰冻在水中,长达24小时,把水融化解冻后,这款蓝牙耳机居然还能正常连接,继续使用!似乎泡水、零下冰冻不是它刚刚经历的事情,性能之强,让人惊讶想问:——这是什么神仙蓝牙耳机?——这就是号称发烧级的——JEET W1S运动蓝牙耳机也许,你会对此嗤之以鼻,泡水冰冻一下就发烧级?索尼那款IPX6级的“游泳”耳机也能分分钟做到!是的,对于售价上千元,专为游泳

海岛大亨6任务模式怎么赚钱?任务模式赚钱攻略

海岛大亨6任务模式怎么赚钱,任务模式赚钱的方法有哪些呢,我们来一起看下任务模式的赚钱攻略,大家可以参考下。

阿里影业启动三个“100计划” 助力影院探索商业模式

昨日,第九届北京电影节系列活动、由阿里影业主办的“新影院·新宣发·新势能”新基础设施论坛在北京举行。阿里影业宣布对旗下的两项重要行业基础设施升级,即影院数字化经营管理开放平台凤凰云智,和一站式数字化宣发平台灯塔。

褪去婚恋综艺的狂欢 珍爱情感打造理性情感“护城河”

随着“棚内烧脑”、“户外竞技”等类型的综艺节目热度渐退,以《心动的信号》、《女儿们的恋爱》为代表的婚恋综艺开始霸屏,向大众展现了不同模式的婚恋关系,引发观众热议。以《妻子的浪漫旅行》为例,相关调查显示,共计超过 8 成的未婚观众表示节目对其原有婚姻期待度有正向作用。但是,综艺毕竟只是综艺,嘉宾们的感情生活被综艺滤镜极致美化,这容易导致未婚观众对婚恋的?

苹果因隐瞒 iPhone 销量下降面临证券欺诈诉讼

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正面临证券欺诈集体诉讼,指控其做出虚假陈述,未披露有关其业务前景的不利信息。诉讼称,这些行为导致股价被人为太高。诉讼称,苹果最初并未透露 iPhone 需求因 2018 年电池更换计划及市场销售疲软而下降的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