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格力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力手机正式开卖!神一样的售价

2015-06-01 16:21 · 稿源: 驱动之家

格力手机到底开卖了吗?虽然消息有很多,但只有董明珠的回答才具有权威性。

现在中国证券网给出的消息显示,董明珠在今天召开的格力电器股东大会上宣布,格力手机已经正式开卖,同时她还强调,自家的手机供不应求。

此外,董明珠还公开宣布,格力手机对外的售价是1600元/部。目前已经开始铺货,主要在格力专卖店的渠道。

1600的贵吗?性价比真的不高。格力手机配置很是一般,配备5寸720p屏幕,搭载1.2GHz高通四核处理器,1GB内存+8GB机身存储(最大支持32GB扩展),提供2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4系统,由卓翼代工。

来自上游供应链的信息显示,屏、摄像头等手机零部件供应商的先期出货约5万-7万部,所以估计格力手机先期投放量在10万部以下。格力手机的主要代工厂是卓翼。

PS:价格真是神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