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曝WIN10曲面屏手机 或为诺基亚封笔之作

2015-05-29 11:41 · 稿源: 资讯索引
《曝WIN10曲面屏手机 或为诺基亚封笔之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不止专供中国 诺基亚3/5/6将会登陆美国市

在MWC 2017发布三款Android新机之后,诺基亚似乎是更有自信了。HMD Global日前在推特上表示,Nokia 3/5/6都将会登陆美国市场,接着台湾市场会跟进,但具体日期还未敲定,而英国市场预计也将在5月份开卖。至于国内,考虑到在MWC 2017以前Nokia 6已经上市,Nokia 3/5应该也不会来得太晚。Nokia不过还有些尴尬的是,诺基亚三款新机相比于同级别竞争对手在价格和配置上并不友好,三者使用的都是入门级别的骁龙430处理器,拉开定价的主?

Nokia粉喜大普奔 诺基亚手机2017年重新回归

对于喜爱诺基亚的老粉丝来说,这位昔日的王者将再次回归手机圈。现在有外媒送出了诺基亚2016年官方幻灯片,其中明确标注他们将在2017年重新回归手机领域,而明年年初首款智能手机。诺基亚手机 此外,诺基亚官方文档中还解释了他们回归手机圈后要怎样去做?准确来说,新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将会由HMD来具体操刀,这家公司由诺基亚前员工组成,除了得到诺基亚的支持外,他们背后还站着富士康的投资。之前,诺基亚官方已经放出消息,将参

首款诺基亚安卓智能手机Nokia 6全新亮相,京东与HMD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导语: 2017年1月8日,京东与获得诺基亚品牌独家授权的HMD 中国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宣布双方达成五年战略合作。未来五年,京东将为HMD在中国进行的诺基亚手机营销活动提供支持与帮助。与此同时,首款搭载安卓系统的Nokia 6智能手机也将在中国由京东独家首发和销售。2017年1月8日,京东和HMD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签约仪式,达成五年战略合作,并宣布Nokia 6将在京东平台进行中国独家首发和销售。Nokia 6是搭载安卓系统的新一代诺基亚智

传诺基亚将推双摄新机 可能于今年6月登场

HDM虽然在MWC大会上发布了四款新机,但皆为中低端产品,而传说中的旗舰机型诺基亚8则没有任何消息。不过,根据疑似富士康员工在论坛的爆料称,HMD除了所谓的诺基亚8之外,还有一款采用双摄像头的新机没有发布,更为神奇的是,这位网友还表示HDM已经将这款双摄像头新机带到了巴塞罗那,但不知为何没有与公众见面。诺基亚双摄像头手机或推双摄新机当前各大智能手机厂商为高端产品配备双摄像头已成潮流,所以准备卷土重来的诺基亚似乎

熟悉的百分之一 昔日全球手机霸主诺基亚又回来了:重返前十

尽管不再是昔日那个经典的诺基亚,但至少还是那熟悉的Logo,品质和信仰。毕竟在残酷的竞争中,成功活下去才有希望。无论是诺基亚、黑莓、摩托罗拉,还是索尼,活下去还真不容易。

全球首款5摄手机 诺基亚Nokia 9 PureView发布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诺基亚在MWC 2019开展前面向全球消费者发布全球首款5摄手机Nokia 9 PureView。

诺基亚向高通支付22.8亿美元 和解专利纠纷

10月18日消息,诺基亚终于披露了它与高通在三个月之前和解的激励的专利纠纷的价格。诺基亚10月16日终于证实称,他们签署了一项15年的协议,向诺基亚提供了在其移动设备上和在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的产品中使用全部高通专利技术的许可证。

诺基亚反驳偷税指责 称窜货罚款通知书系伪造

面对愈演愈烈的“窜货”经销商抗议事件,一直态度保留诺基亚开始采取更多的公开行动。除了反驳经销商对其偷税漏税指责外,诺基亚更表示,网络上发布的“诺基亚窜货罚款通知书”系伪造。

诺基亚旗舰手机确认亮相MWC2017 处理器与摄像头完美

诺基亚&HMD对外发布邀请函确认,将参展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并发布消费级新品,不出意外的话就是旗舰新机。发布会定在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6日下午16:30开幕,也就是北京时间26日晚23:30分,地点被暂时保密。目前传言新机定名诺基亚8或者诺基亚P1,搭载的是骁龙835处理器/821双版,依然安卓7.0操作系统,但屏幕升级为2K分辨率,加入IP57防尘防水。另外,诺粉熟悉的蔡司认证镜头有望回归,提供2260万有效像素。至于外形,则参照夏普A

经典街机再现身 诺基亚N79再爆惊喜价

诺基亚N79是继N78之后的又一款街机代表,尽管近期曝光度不是很高,但其较高的市场占有率以及人气度都是不容忽视的。今日该机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再度浮出水面,报出的最新价格为2350元,行货配件齐全。该机目前的价格已经相当厚道,超强的性价比是该机最大的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