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金立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金立再曝新机M5:内置两块电池 4天续航

2015-05-25 14:11 · 稿源: 凤凰数码

《金立再曝新机M5:内置两块电池 4天续航》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快科技报道,继号称“1亿像素”的E8之后,金立又自曝了一款名为M5的新机,其主打超长续航能力,号称4天不用充电,而且一部手机似乎可以置入两块电池...

按照官方的说法,金立M5这次把两块电池融入一部手机,一次充满可连用4天...

而陈明永则为新机R7Plus的VOOC闪充技术造势,引得众网友围观...

谈到长电续航,TCL已经开卖了宣称待机90天的P618L(5000mAh),而innos(奕骆)更是拿出了6000mAh的D6000(重度3-5天,待机60天),不知道金立的M5能带来新的惊喜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数码”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三星推出M5/M7/M8显示器:内置AI芯片、可提升分辨率至4K

    三星推出2024款M5/M7/M8三款显示器,均内置AI芯片,极大地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在硬件配置上,三款显示器均表现出色。当用户佩戴GalaxyWatch进行运动时,运动的实时数据可以传输至显示器上,方便用户随时查看自己的运动状态。

  • 纯电城市用一周 问界新M5增程版续航再提升:最远能跑1440公里

    问界新M5发布会正在进行中,余承东表示,新M5增程版续航能力再得到了提升。新M5增程版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255公里,轻松满足一周日常通勤,满油满电综合续航里程更是达到了1440公里。得益于扎实的用料和优化后的底盘,问界新M5的麋鹿测试成绩达到了79km/h,对比老款73km/h进步明显,比较保时捷Macan等豪华SUV。

  • 问界新M5增程MAX版CLTC工况综合续航达到1440km

    在今日的盛大发布会上,华为余承东隆重揭幕了全新的问界新M5车型,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款车型不仅在设计上有所创新,更在性能上展现了卓越的都市SUV实力。我们有理由相信,问界新M5将成为市场上的一款热销车型,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

  • 后排新增两块大屏!蔚来全新ET7谍照曝光:定位旗舰级轿车

    最近,蔚来新款ET7的无伪谍照在网上曝光。作为蔚来目前的旗舰级纯电轿车,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月灰银配色,其造型看上去也更加协调。从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到,新车的轮毂造型也换成了多辐式镀铬轮毂,与之前的设计相比,新款轮毂更符合一款行政级轿车的定位。此外,车尾部分也进行了细微的调整,新车疑似取消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尾部似乎还增加了可以电动升降的尾翼,进一步突显了车辆的运动气息。在内饰方面,新车的前排仍然采用了方形大屏设计,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二排新增了两块大屏,不仅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多娱?

  • 4天热卖150万杯 益禾堂薄荷家族成顶流!

    益禾堂为了迎新在成都大宴“宾朋”,川辣坝坝宴吸引密子君、全炫丸、干饭三健客等一众美食博主一同前来“搂”席。益禾堂宴请宾客百人,共同为薄荷家族新成员——薄荷白巧奥利奥庆生,与此同时,益禾堂还与知名动漫IP《獭獭突然想到》惊喜联名,推出了一众限量周边,并打造多家超级门店,新品上市短短4天,已售出150万杯!吃席打卡两不误,多地开启“超级门店”体验!益禾堂益禾堂川辣坝坝宴热辣开场,不仅让宾客们品尝到了地道的四川辣味,更在席间穿插了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宾客们实际体验了薄荷家族的解辣功能。益禾堂表示,希望通过与Gon的旱獭的联名活动,将品牌理念与年轻潮流文化融合,通过场景化和个性化的服务方式,为消费者搭建一个多元化的益趣生活场景,“和年轻人玩在一起”。

  • 北京车展见 问界新M5来了:颜值再进化

    在今日举办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官宣,问界新M5将于4月23日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从官方公布的预告图看,问界新M5和M9看齐,增程版也用上了封闭式前脸,仅有下方保留进气口,因此显得更为简约、和谐,同时也更具科技感。不过当前竞争如此激烈,好产品需要配上一个好价格才能获得好成绩,也许新M5的售价能够给足惊喜,不妨期待一番。

  • 问界M9同款材质!问界新M5全系升级舒云座椅

    华为今日举办问界新M5发布会,会上,问界新M5正式发布。余承东介绍,问界新M5全系升级问界M9同款材质舒云座椅,坐垫总厚度达100mm,柔软度与支撑性大幅提升。问界新M5全系车型Max版本起步,均配备华为ADS2.0高阶智驾系统,入门就能体验到华为最强智驾。

  • 问界新M5首发RS版套件!搭载黑曜车标 黑曜轮毂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在今天的问界新M5发布会上,问界新M5首次推出了RS版专属套件。该套件的推出,将再次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据悉,问界新M5 RS套件包含了全新黑曜标设计与全新黑曜运动轮毂,彰显专属身份。同时,问界新M5还汲取了旗舰手机的设计灵感,新增大都会红”与大溪地灰”两款新车色。专属的大都会红和大溪地灰新配色,大都会红时尚摩登,大溪地�

  • 24.98万起!余承东:问界新M5将于5月15日起批量交付

    今天下午,问界新M5正式发布。余承东宣布,问界新M5将于5月15日开启批量交付。内饰提供供雀羽红、韶华杏和琥珀棕三种内饰配色可选。

  • 问界新M5全系标配最强智驾:全国都能开

    今天下午,问界新M5亮相。这款车全系标配激光雷达、全维感知以及华为最强智驾系统,全国都能开,越开越好开,越来越聪明。问界新M5超强泊车再升级,在可见即可泊的基础上新增遥控泊车功能,面对超窄车位也能自动泊入泊出,智能便捷,哪都能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