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国行最新资讯  > 正文

LG G4国行亮相 韩版售价4785元

2015-04-30 11:41 · 稿源: IT168

随着LG G4的正式发布,这款LG新旗舰何时登陆国内市场也备受关注。日前,来自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公布的信息显示,LG G4国行的两个版本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有望最快在五月份与国内消费者见面。而在此前,LG G4已在韩国市场首卖,手机的价格则为528000韩元,约合人民币4785元左右。

国行或入网许可

LG G4的正式发布可谓万众瞩目,而且该机国行版本的预热宣传页早已同步开启。除了官方推出的“LG G4极致体验团”的相关活动之外,LG G4国行的两个版本也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其型号分别为LG–H819和LG-H818。其中,LG–H819将支持GSM/cdma2000/TD-LTE/LTE FDD网络,相信应该是LG G4的电信版本,而LG-H818则支持GSM/TD-SCDMA/WCDMA/TD-LTE/LTE FDD网络,有可能是LG G4国行的公开版或联通版。

不过,此次拿到入网许可证的两个型号都为塑料材质后盖,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为2900毫安时,要比官方公布的容量略微小一些。好在LG G4具备电池更换功能,这在当前的智能旗舰中十分少见。

或5月10日发布

至于LG G4国行版本的其他配置则与海外版本没有任何差别,并且LG官方还发布微博长图介绍了该机的主要特色,比如所配的5.5英寸IPS触控屏支持2K(2560×1440像素)分辨率和量子点面板,色彩表现力提升20%、而亮度和对比度则分别提升25%和50%。同时该机所配的1600万像素F1.8大光圈镜头不仅支持全手动模式,而且还拥有30-1/6000秒的快门速度,而整合在LED闪光灯下方的彩色光谱传感器在任何环境下,都可以正确的呈现人眼感知的原始色彩。

LG G4还配备了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加入全新的手势拍照功能。而在处理器配置方面,则采用的是与高通联合研发了两年的骁龙808处理器,集成Adreno 418 GPU,据称专为LG G4所优化。拥有3GB RAM和32GB ROM存储组合,支持最高128GB的存储卡扩展。尽管现在还清楚LG会在何时发布国行版,但由于官方的LG体验团活动将于5月9日结束,所以该机有可能会在5月10日推出行货版本。

韩国售价4785元

目前 LG G4已经在韩国市场如约开卖,而手机的售价则为825000韩元(约合人民币4785元左右),包括韩国三大运营商SK电信,KT以及LG U+都会同步销售该机。其中,LG G4为SK电信推出的定制版型号为LG-F500 S,而KT版的手机型号为LG-F500K,至于LG U+推出的定制版则为LG -F500 L,并且还支持LTE-Advanced(3CC CA)技术,理论上能够带来最高450Mbps的下载速率。

据悉,LG G4提供了皮革和塑料后盖两种选择,其中前者拥有黑、棕、红、天蓝、米黄、黄等六种配色,而塑料后盖则为金属灰、烤瓷白、闪亮金等色彩款式选择。按照官方的安排,该机将于五月份陆续登陆全球180个国家个地区。

相关链接:6色皮质后壳+曲面设计 LG G4上手评测【点击查看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