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支持最新资讯  > 正文

支持双卡双待 LG G4真机谍照曝光

2015-04-24 09:41 · 稿源: IT168

继LG官方给出凸显G4拍照能力的宣传视频以及部分实拍样张后,近日该机真机再度现身。据悉此次曝光的谍照来自伊朗,从照片上看该机搭载了最新的UX 4.0界面,背盖有塑料和皮革两种版本,并且还将推出一款双卡版。

就在刚刚,伊朗方面流出了两张LG G4的真机谍照,从照片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出,该机在主屏下方虚拟按键的位置相较G3多了一个图标。据了解,这个虚拟按键是用于方便双卡切换的,也就是说LG G4将和G3一样,支持双卡功能。

▲LG G4支持双卡功能

而按照最新的消息可知,LG G4将会采用5.5英寸2K显示屏,分辨率到达1440*2560,搭载64位六核高通骁龙808处理器(Adreno 418 GPU),内置3GB运行内存,预装Android 5.0操作系统和UX 4.0用户界面,并提供两种版本供用户选择(塑料和皮革)。

▲有塑料与皮革两种版本

至于LG G4主打的拍照方面,将提供一颗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配以F/1.8的大光圈与一枚专门的传感器。至于前置则提供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置3000mAh电池,并将于本月28日举行发布会。

另外此前有媒体称,LG这次会发布可能会推出双旗舰,即LG G4与G4 Note。据了解,LG G4 Note将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支持G Pen,预计发布时间为今年的下半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