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续航最新资讯  > 正文

5000毫安+待机90天 TCL续航+ P618L发布

2015-04-24 08:01 · 稿源: IT168

《5000毫安+待机90天 TCL续航+ P618L发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CL在今日发布一款以长续航为产品定位的“TCL续航+”手机,该手机最大的特色就是内置5000毫安超大容量的聚合物锂电池,测试待机时间长达90天,并且反向支持为其它设备充电...

这款TCLP618L除了拥有5000毫安的超大容量电池外,在电池类型上也使用了聚合物锂材料,能量密度高达610Wh/L,简单来说就是拥有更小的电池体积,并且电池续航能力也大为提升...

至于硬件方面这款TCLP618L则定位中低端,例如5英寸720p显示屏,不过亮点是使用三星SuperAmoled显示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