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拜亚“声动套装”开箱图赏:3699值了!

2015-04-15 17:01 · 稿源: 驱动之家

魅族今天联合耳机制造商拜亚动力发布了“声动套装”,包括定制金色版魅族MX4 Pro 32G手机、金色版拜亚动力耳机DT1350G,售价高达3699元,20日起开卖,是魅族有史以来最昂贵的产品。

DT1350G是首款专为魅族MX4 Pro进行调音的头戴式耳机,最大声压值109dB,重量174g。

新浪科技刚刚放出了该套装的开箱图赏,一股高大上的气息扑面而来,顿时逼格满满有木有,边框和Home键四周加装金色纹饰后更是气场十足。同时可以看到,手机和耳机上都同时印着魅族、拜亚动力的LOGO。

煤油们来一发?

文章纠错

微信公众号搜索"驱动之家"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微信扫描下图可直接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