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4.9寸屏小米Mi4i曝光 月底发布

2015-04-14 13:11 · 稿源: IT168

转战国外市场的小米将于4月23日在印度举办发布会,并且官方高层也给予了足够的重视,所以此次发布会推出的新款机型到底有何来头自然备受关注。而现在,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称,此前出现在跑分网站的小米Mi4i其实就是过去曝光的代号为Ferrari的机型,并且将在本月底的小米印度发布会上正式推出。

主角身份揭晓

根据此前国外媒体的报道,小米将会在本月23日在印度当地发布一款新机,并由于包括雷军、林斌以及Hugo Barra等高层皆要悉数出席,所以说明小米非常重视此次新品发布会。尽管小米官方并未透露相关机型的信息,但有消息称,在小米本次发布会上登场的将是Mi4i,也就是此前出现在跑分网站的那款代号“法拉利”的小米新机。

而在此前,这款小米Mi4i已经出现在新加坡IDA的数据库中,并且根据GeekBench3公布的测试成绩以及相关配置显示,这款Mi4i配备了高通1.65GHz八核处理器,如果不出意外,型号会是骁龙615处理器,拥有2GB的内存并搭载有 Android 5.0.2系统。因此,结合“法拉利“所泄露的部分规格,基本上可以确认小米这款新机将配备4.9英寸1080p分辨率触控屏,搭载1.6GHz高通八核处理器,拥有2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并内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

约售1200元

小米4i还拥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并具备4G LTE网络功能,但由于该机的配置要稍低于小米4,所以传闻小米4i的定价可能会在人民币1200-1300元之间。至于该机名称中出现的“i“的含义,据称代表的是International的疑似,从而体现该机面向国际市场的定位。

不过,虽然小米官方表示此次于本月底在印度举行的是全球发布会,但业内预计小米应该不会在美国和欧洲市场推出这款新机。

小米note顶配登场

而在国内市场方面,小米则会在本月15日举办发布会,据称将为旗下顶级机型小米Note顶配版公布具体上市时间。与此同时,小米Note顶配版也已经扫清了上市前的所有障碍,目前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并显示该机将支持GSM/WCDMA/TD-SCDMA/TD-LTE/LTE FDD网络,并配有5.7英寸2K(2560×144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

小米Note顶配版本还搭载了2.0GHz骁龙810处理器,拥有4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并且运行的是Android 5.0.2系统。不过,尽管该机的硬件规格提升幅度确实不小,但小米Note 顶配版高达3299元的价格,是否能够在开放购买后再次赢得用户的追捧,或许存在更多的未知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