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联想VIBE最新资讯  > 正文

独特高通八核新机 联想VIBE X2 Pro评测

2015-04-14 08:01 · 稿源: 手机中国

说起今天的主角——联想VIBE X2 Pro,时间则要追溯到去年9月份的IFA,即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在那场业界盛会上,索尼、三星、华为以及联想等厂商纷纷带来自家的最新智能手机,其中联想则推出了——联想VIBE X2,而该机则获得了2014 IFA最佳智能旗舰手机大奖,并被历史所铭记。

联想VIBE X2获2014 IFA最佳智能旗舰手机大奖

时隔不足一年之后,联想VIBE X2的升级版——联想VIBE X2 Pro低调来袭。外观方面,联想VIBE X2 Pro延续了前作的众多独特设计,如图所示,令人倍感亲切,硬件配置方面则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并改用逼格略高的Qualcomm(美国高通公司)骁龙八核处理器。正因为此,联想VIBE X2 Pro被称之为“换芯之作”。

联想VIBE X2 Pro

目前,联想VIBE X2 Pro已经来到了手机中国评测中心。关注过前作X2,或是对前作有着不满意的地方,不妨跟随笔者的评测文章了解一下最新的——联想VIBE X2 Pro。或许,它正是你所需要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