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旗舰最新资讯  > 正文

E系列拍照旗舰 金立ELIFE E8六月上市

2015-04-07 14:21 · 稿源: IT168

【IT168 资讯】3月2日金立在巴塞罗那正式发布了金立ELIFE S7,上周末金立在印度正式开售ELIFE S7,售价约合人民币2471元。在开售仪式上金立总裁卢伟冰透露金立全新产品ELIFE E8会在6月登陆印度市场,也就是说金立ELIFE E系列最新产品即将发布。

金立ELIFE E系列以拍照手机的主要卖点,同时拥有出色的做工,金立ELIFE E7在2013年底正式发布,但是金立在2014年没有更新ELIFE E系列产品,金立经过一轮更新ELIFE S系列后终于带来了ELIFE E8。据有关消息金立ELIFE E8将会配备20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支持OSI防抖,可以大大提升手机成像质素,另外有关金立ELIFE E8的具体硬件配置没有过多透露,但详细将会是使用当前最旗舰的配置,有关金立ELIFE E8的消息曝光请留意我们的后继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