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Duang的一下变GameBoy 就像加了特技

2015-04-03 12:41 · 稿源: 资讯索引
《手机Duang的一下变GameBoy 就像加了特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8年美国iPhone用户人均应用支出79美元 同比增长36%

2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苹果推动开发者开发基于订阅的应用程序,现在对其App Store营收产生了显著影响。移动应用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美国iPhone用户在应用上的平均支出增长了36%,从2017年的58美元增长到了去年的79美元。

iPhone年年焕新计划是什么 iPhone年年焕新计划常见问题汇总解答

苹果在发布iPhone7、iPhone7 Plus时同时宣布在中国推出“iPhone升级计划”,该计划可以让用户每个月支付一定金额,一年后免费更换新款iPhone。现在,苹果官网已经给出了该计划的详细介绍,该计划在中国叫“iPhone年年焕新计划”。根据苹果官网介绍,用户若想加入该计划需要购买国行的iPhone7或iPhone7 Plus,并且加购Apple Care+全方位服务计划,而目前购买Apple Care+只能到苹果直营店Apple Store购买。此外,还需要选择三大运营?

iPhone销量持续下降 苹果需要仿效三星?

网易科技讯 7月29日消息,《财富》(Fortune)发表文章称,苹果正面临iPhone销量持续下降的难题,其股价也随之不断下行,或许它可以从也曾遭遇类似情况的三星身上获得一些启发。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iPhone 7或许能够从Galaxy S7的经验教训获益不浅。站在智能手机市场之巅多年后,缺乏创新的新旗舰级手机让粉丝们失望不已。公司的销售额和利润双双下挫,股价也不断下行。S7相比S6的变化这是在说苹果和它的iPhone 6s吗?当然。不过

富士康称最新 iPhone 手机将在印度试产

富士康称最新iPhone手机将在印度试产。(彭博)

这可能是和iPhone最般配的耳机

8月1日,一款耳机的众筹项目在京东火爆开启,仅上线1小时就筹满目标额度人民币100万!

超爱财: IPhone 被禁售,省下买手机的钱拿去投资一年有多少收益?

12月10日,高通突然对外发声,中国福州法院支持了他们的诉讼,决定对iPhone进行禁售,具体来说就是,禁止苹果在中国市场进口和销售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刚攒够买手机的钱,结果被迫变成了存款,不如试着用这笔小钱学习如何投资理财。如果准备买iPhone X,那这笔小钱的数目大概在7000元左右。7000元可能还不够大城市一个月的房贷,虽然操作空间小,我们不妨试?

全球大猜想 iPhone三代谍照曝光(组图)

随着网络上一份关于iPhone硬件提供商清单的放出,苹果第三代iPhone浮出水面的时间距离我们越来越近。虽然到目前为止苹果官方还没有做出任何正式回应,但无数传闻和谍照的曝光已经让这款在硬件规格上更为出色的新一代全触屏手机汇聚了极高人气。

外媒称明年将有三款iPhone 全部采用玻璃背板

网易科技讯10月27日消息据外媒(今日美国)报道,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刚上市一月有余,传言已经开始围绕明年推出的下一代iPhone做文章了。 据日经亚洲评论(Nikkei Asian Review)报道,明年恰逢iPhone这款智能手机面世十周年,苹果将会适时地发布三款iPhone ,大小分别为4.7英寸、5英寸和5.5英寸,并且三款机型全部采用玻璃背板。此前在iPhone 4和4s中苹果就曾使用过玻璃背板的设计,不过自2012年iPhone 5之后就改用了铝制背

iPhone常漏接来电 美AT&T网络已难以负荷

9月7日消息,iPhone手机在美国十分受到欢迎,不过许多人发现它竟然有电话漏接的问题,原来很多人简直把它当成计算机用,大量下载音乐或玩网络游戏,使得在美国独家配合的AT&T电信公司的网络难以负荷,问题随之而来。

iPhone陷入自燃门 苹果沉默应对其缺陷

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但手机的安全性却让人越来越忧心。这不,iPhone 3G又在荷兰点了一把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