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7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7猜想:2K蓝宝石屏/256GB大容量

2015-04-03 11:03 · 稿源: 资讯索引
《iPhone7猜想:2K蓝宝石屏/256GB大容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选择理财范稳赢iPhone7 轻松安全还容易

iPhone7一出,又引发一波潮流,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苹果引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发展方向,虽然苹果手机进化到iPhone7这一代已经被吐槽很多,但iPhone7引领的购买潮不容小视。其实认真做好理财规划,利用理财范的产品矩阵,优质咨询以及品质生活服务,从而全方位得到生活品质的提高,到手iPhone7,轻松安全还容易。

都赶在首发:天猫首发iPhone 7!

就在刚刚,苹果官网在线商店进入维护状态,待明天凌晨的发布会结束后才会重新上线。届时,万众瞩目的iPhone 7将正式现身官网。非常有意思的,苹果天猫旗舰店也在不久前进入了维护状态,提示和官网一模一样:“种种精彩,已为你准备就绪。我们将尽快为你呈现,请稍后回来”。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去年iPhone 6S首发时,Apple中国官网和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几乎同时进入了维护状态,均对外显示“稍等、稍等、我们即将为你展

暴降700元!国行iPhone 7价格崩盘...

发售不到一个月,国行iPhone 7的价格就濒临崩盘了,部分版本的降价幅度高达700元。目前在国美在线,原价6188元的国行iPhone 7 128GB版目前仅售5688元,降幅为500元,这还不算最给力的。原价6988元的256GB版国行iPhone 7仅售6269元,降幅高达719元,跟官网上128GB版的价格已经差不多了。需要注意的是,颜色不同,优惠幅度也不同,玫瑰金版的优惠幅度是最大的,银色和金色次之,两款黑色的价格目前依旧比较坚挺。

没想象中那么好 iPhone7/7 Plus评测

一年一度的苹果新一代iPhone如约而至,但今年跟以往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苹果打破了以往两年大升级一次外观的传统,iPhone 7系列与iPhone 6系列在外观上整体改变不大,反倒是新增的亮黑色更博眼球。如果要简单的去评价一下iPhone 7/7 Plus,我想“亮点不少,但仍有缺憾”或许再合适不过了。缺憾是iPhone7还是没有绕开“祖传”的外观设计,大部分的改进仍然只是每代产品的都会做的“例行升级”而且相机拍照也被安卓赶超。亮点则是iP

京东iPhone7抢购0秒没货 遭网友吐槽

iPhone 7、iPhone 7 Plus今日正式开中国市场发售,首批在官网预约的同学很多已经收到货了,预约到店自提的同学应该以及摸到了新机。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早上8:01分,京东也开启了iPhone 7、iPhone 7 Plus的抢购。结果很多参与抢购的网友发现,刚到8:01就显示没货了,遭网友吐槽“骗局”。其实,并不只是京东,苏宁、1号店等第三方电商也都是瞬间售罄,销售页面均显示为缺货状态。苹果官方此前宣布,首批所有颜色的iPhone 7 Plus已在

iPhone 7/7 Plus设计细节曝光!与iPhone 6s大不同

日本媒体MacOtakara日前曝光了与iPhone 7相关的最新消息,称在这款新设备上,听筒将稍微变得更大一点,而环境光传感器的位置也会重新调整。

iPhone7联通合约机套餐价格介绍 联通iphone7套餐划来吗?

iPhone7/7 Plus国行版已于今日正式上市发售,首批预订果粉用户相信已经拿到真机产品。我们知道苹果7销售渠道是非常多的,除了苹果Apple Store官方零售店之外,如今消费者还可以选择购买iPhone7运营商定制版。而我们知道iPhone7/Plus在网络支持上都是全网通机型,所以对于三大运营商来说,谁家套餐对消费者来说比较实惠谁就占优势。那么对于中国联通用户来说,联通iphone7套餐划来吗?下面百事网小编带来了iPhone7联通合约机套餐价?

iPhone7/Plus如何边插耳机听歌边充电?苹果给出答案

被苹果称之为“古董”技术的3.5mm耳机接口在iPhone7/Plus上彻底消失,随机附赠的EarPods耳机也改成了Lightning接口,不过新的问题来了,插着耳机的情况下该如何充电呢?国外一名叫做Zaheen的网友还真把这问题抛给了苹果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席勒回复邮件称,通常iPhone7/Plus在充电时,他更愿意使用AirPods无线耳机来收听音乐,但在使用有线耳机的情况下,同时充电也并非不可以。席勒称,苹果专门为此升级了Lightning Dock,也就

iPhone7四个LED闪光灯 真实用处有多大?

继2013年在iPhone5s上启用双色温闪光灯等之后,今年,苹果又在iPhone7上对闪光灯进行了调整,从之前的双LED增加到了四LED,那么,这样的变化会带来什么效果呢?闪光亮度增加?色温控制再提升?想要知道结果并不难,比一比就知道了!从外观上看,苹果iPhone7的闪光灯和之前iPhon6s差别并不明显,外部轮廓一致,闪光灯整体的直径相同。仔细看的话,其中从之前的上下两枚冷、暖色温LED灯变成了上部两枚更小的冷色温LED灯、下部两枚更?

iPhone7图形技术揭秘:采用自研定制内核可能性较低

据Fool网站报道,在iPhone7发布会上,苹果大力宣扬这款手机配置的A10 Fusion芯片。A10 Fusion在CPU性能(提升所有应用运行速度)和GPU性能(使游戏和其他对3D处理能力要求颇高的应用运行更流畅)方面都有大幅度提升。特别是,苹果称A10 Fusion图形性能比A9快50%,但能耗只相当于后者的三分之二。即使苹果A10 Fusion采用比A9更先进的制造工艺,这样的提升幅度也是了不起的。事实是,A10 Fusion仍然采用台积电的16纳米FinFET+工艺,这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