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新旗舰P8新功能再曝光:索尼看愣了

2015-04-02 09:11 · 稿源: 驱动之家

从今天早些时候我们曝光的P8 Lite看,P8的颜值不会低了(工信部的照片还是算了吧),当然它还有一个重磅功能。

现在有消息称,P8的一个创新就是将指纹识别功能整合在了电源Home键了,而之前我们报道过相关的消息。

此外,最新的消息还显示,索尼也会采用相应的解决办法,即Z4、Z4 Ultra也都考虑在电源键上加入指纹识别功能,不过什么时候推出就不一定了,华为这块非常超前。

需要注意的是,电源键整合指纹识别实现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比如Synaptics的VFS6170,起厚度为2.8mm,可放入智能手机或平板侧面的按键中实现无缝集成。

据了解,华为P8将采用5.2寸1080p屏幕,搭载华为海思Kirin930处理器,内置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500万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双色温闪光灯),电池容量3000mAh,采用一体式金属机身设计,运行Android 5.0系统。

4月15日,大家不妨期待这个惊喜的到来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