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山寨猖獗 LG怒了

2015-03-31 10:11 · 稿源: 驱动之家

据《参考消息》援引韩国《中央日报》网站的报道,LG电子正向中国司法部门求助,希望他们出手禁止在国内某些网站销售冒充其品牌的山寨手机。

LG称,山寨的的G2、G3在中国境内某些电商网站上层出不穷。它们与行货外形相似,但售价极为便宜,配件也更丰富,因此吸引了“一部分不明真相的群众”前去选购。

但事实上,这些手机材质低劣、处理器性能差、更没有健全的售后保障体系。LG内部发言人称“以后会对侵害LG知识产权案件采取强硬措施”。

山寨的问题虽然在中国由来已久,但是对于LG而言显然更加棘手。

目前,LG旗下的手机全部采用线上方式销售,线下仅能体验。薄弱的渠道能力给仿冒品的流窜创造了很好的机会。

此外,俗话说“打铁还需自身硬”,众多用户反映的G2的屏幕失灵和G3 Mic开裂的“通病”,LG始终都没有以官方的姿态回应。

笔者认为,LG要想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策略上仍需要做出大的调整,打击“山寨”不过是“隔靴搔痒”罢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