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moto最新资讯  > 正文

从亲儿子变成干儿子 moto x pro评测

2015-03-31 08:01 · 稿源: 手机之家

同一部手机,在国内外两个市场使用两个商品名的现象,不仅是在现在手机市场,甚至是在手机史上都不是多见的一种现象,而这样的手机就在我们身边,并且来到了手机之家的编辑部。

说到即将上市moto x pro,可能很多用户还会有一些陌生感,甚至是认为这是moto单独推出的,moto x的加强版。不过若是提起它在国外市场的名字,大家一定会大叫“亲儿子”。没错,它在国外的名字就是Nexus6。

基本配置

CPU:高通 骁龙805

核心数:四核

RAM:3GB

屏幕尺寸:5.96英寸

屏幕材质:AMOLED

屏幕分辨率/像素密度:2560x1440/493ppi

前置/后置摄像头:200W/1300W

机身尺寸:159.3x83x10.1mm

电池容量:3220mAh

系统版本:安卓5.0.2

不过相对于“亲儿子”的称呼,moto x pro可能对应的只能是“干儿子”了。其搭载的原生Android 5.0系统中的谷歌服务套件注定将被阉割,摩托罗拉将采用定制版本的相关组件取而代之。可以说我们所拿到的moto x pro虽然有着Nexus般原生体验,但也只是“本地化”的体验,或者说是阉割版的体验,颇有种“橘生淮南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枳”的忧伤。

而对于MOTO这个品牌来说,作为中国人民的老朋友,MOTO即使是在最不经期的时候也在中国手机用户中有着不一样的位置。所以,对于这次联想收购MOTO并引回三部手机的举动,人们也是报以极大的热情。看上去,时隔多时回归的MOTO在中国是可以有一个不错的市场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