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机型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或于下半年发布iPhone 6s / 6s Plus / iPhone 6c三款机型

2015-03-26 14:31 · 稿源: cnbeta.com

据DigiTimes报道,苹果或许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三款机型,分别是4.7英寸的iPhone 6s、5.5英寸的iPhone 6s Plus、以及一款4英寸的iPhone 6c。其实早在去年12月的时候,就有传闻称苹果会推出一款面向女性用户的4英寸iPhone新机。不过就算没有该型号,苹果也应该会让iPhone 5s肩负起“0元购机”(带2年合约)的重担。

DigiTimes的报道指出,4英寸的iPhone 6c应该会由纬创(Wistron)代工,而6s和6s Plus则会继续交给富士康。不过今年1月份的时候,国内有媒体爆料称苹果尚未向供应链下达任何4英寸屏的订单。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CEO蒂姆·库克称大屏iPhone带来了3年里最高的Android“转投率”,新增的用户数也比此前的机型所带来的更多,更多的尺寸选择显然功不可没。

最后,在今年9月的发布会上,苹果有望为iPhone 6s和6s Plus带来传说中的2GB RAM,以及早已在Apple Watch、新款MacBook、以及13英寸MacBook Pro机型上部署的Force Touch技术。

[编译自:MacRumors]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