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小米电视2最新资讯  > 正文

40寸小米电视2体验:面板提升 内容暂无惊喜

2015-03-25 09:23 · 稿源: 搜狐IT
《40寸小米电视2体验:面板提升 内容暂无惊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电视2019年出货量1046万台 创中国纪录

2 月 12 日消息,奥维云网(AVC)、中怡康双双确认:在过去的 2019 年,小米电视出货量、销量稳居年度中国第一,并且出货量达到 1046 万台,成为首个中国市场年出货量破千万的电视品牌!

消息称小米电视2019年出货量达1046万台,市占率19.25%

2月12日据快科技报道,奥维云网(AVC)、中怡康确认,在 2019 年,小米电视出货量达 1046 万台,成为首个中国市场年出货量破千万的电视品牌。同时,中怡康数据显示, 2019 年小米电视全年销量市场占有率达19.25%。

小米电视2019年Q1-Q3出货量中国第一!力争全年第一

11 月 5 日消息,在今天下午举办的小米发布会上,首款介绍的新品是小米电视,官方首先公布了小米电视的成绩。

李肖爽:小米电视2019年9月全渠道销量中国第一名

​10 月 22 日消息,小米电视部总经理李肖爽公布小米电视 9 月份成绩单:小米电视 2019 年 9 月全渠道销量中国第一名。

小米电视2019上半年销量第一 卢伟冰发问:Redmi要不要做电视?

​7 月 24 日消息,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宣布,三家调研公司数据显示,小米成为唯一半年度出货量和销量全部突破 400 万台的电视品牌,斩获中国电视市场第一名。

三大权威机构:小米电视2019上半年出货量/销量中国第一

今天,小米电视(空调)部总经理李肖爽宣布了一个好消息:三大权威调研机构数据显示,小米电视取得 2019 上半年出货量/销量中国第一!

12小时!小米电视2019米粉节销量突破10万台

4 月 9 日,小米一年一度的“ 2019 米粉节”正式开启。官方数据显示,截止中午 12 点,小米电视全渠道销量突破 10 万台,同时销售额也已经突破 2 亿。

还原事实真相!索尼/小米电视2S实测

尽管很多人对小米是否真的如广告宣传那样达到了遥遥领心存怀疑,但雷军随后拿出了一些用来证明自己的东西。尤其是展出的小米电视2S和索尼、三星以及夏普类似规格产品的画质对比图片,随后更是引起了轩然大波和激烈的争论。

小米电视2S今天上市 雷军:听说今天很多电视降价

小米电视2S今天上市 雷军:听说今天很多电视降价 今天小米电视2S正式在小米官网正式上市,雷军少不了为自家的产品宣传造势,同时也不忘调侃下对手。正逢乐视TV在进行降价促销,最高直降800元,雷军微博表示小米电视2S价格够厚道,...

小米电视2S今天上市 雷军表示听说今天很多电视降价

今天小米电视2S正式在小米官网上市,因此CEO雷军免不了要在微博宣传一下,不过在造势的同时,雷军也打击一下对手,宣传图中写着“价格够厚道”,另外博文中还表示“听说今天很多电视降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体验领先的高端画质旗舰 小米电视 S 85 Mini LED 正式发布

    2024年4月10日晚,小米发布了全新的电视新品——小米电视S85MiniLED。小米电视S85MiniLED提供高亮、高刷、高分区的超高水准的配置,配合自研大师画质引擎,弥补目前中端电视画质以及体验的短板。除了85英寸版本,小米还为用户提供了55、65、75三个尺寸,其中55寸首发2799元,65寸首发3499元,75寸首发4599元。

  • 3K价位无对手!小米电视S65 Mini LED评测:控黑优秀 显示延迟仅8ms

    一、前言:首款3499元的65英寸MiniLED电视在有限的预算下,如果想搭建家庭影院,该怎么选电视呢?传统的LCD电视无法做到太多的背光分区,峰值亮度也难以超过1000nit;OLED虽好,但价格是致命伤,同时由于有烧屏隐患,OELD电视通常无法做到太高亮度。其他配置方面,MT9653四核A73处理器、4GB64GB存储、支持Wi-Fi6、配备2个HDMI2.1接口,支持144Hz高刷,基本上没有短板。

  • 5999元!小米电视S 85 Mini LED发布:Mini LED电视普及风暴

    今晚小米电视SMiniLED系列电视发布,号称MiniLED电视普及风暴。小米电视SMiniLED系列推出了55英寸、65英寸、75英寸和85英寸四种尺寸,价格分别定为2799元、3499元、4599元以及5999元。这款小米电视SMiniLED系列的发布,无疑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观影体验,同时也推动了MiniLED电视的普及。

  • 微星推出新款32显示器:4K 240Hz OLED屏、支持15W反向充

    微星在海外上架了MAG321UPXQD-OLED显示器,售价为899.99美元。这款显示器采用三星最新的31.5英寸QD-OLED面板,分辨率3840x2160,240Hz高刷,响应时间0.03ms。该显示器配备2个HDMI2.1接口、1个DP1.4a接口、1个全功能”90WUSB-C接口、1个USB-B接口、2个USB-A接口、1个3.5mm音频接口。

  • 不止打印速度提升48%!ELEGOO爱乐酷Saturn 4 Ultra ⼟星惊喜上市

    随着国内3D打印机的快速发展,现在的3D打印机也越来越卷了!卷速度、卷外观、卷品质、卷性价比!近日,全球消费级光固化3D打印第一品牌的ELEGOO爱乐酷推出一款重磅明星机型,面对家用市场的消费级真快速智能3D打印机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这款新机凭借比上代打印速度提升48%的表现,再加上科幻高颜值机甲⻛×翻盖设计、免手动调平开箱即用、全新智能检测系统、10英⼨12K单⾊液晶屏、COB光源加菲涅尔透镜光学设计⽅案等亮点,可以说是有颜,有料,好看,好玩好用,瞬间就吸引业界和广大3D打印爱好者的眼球,目前该款机器正在火热预售中,相信会引发一轮抢购!打印速度提升48%高速引擎快人一步ELEGOO爱乐酷土星4U的层打印时间由10.5s降低到5.5s,速度提升48%。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的亮点就是更快速、更智能、更好看、更好用!高达150mm/h、提升48%的打印速度,免手动调试开箱即用的零门槛操作,炫酷机甲风翻盖设计,全新智能检测系统,10英⼨12K单⾊液晶屏……ELEGOO爱乐酷Saturn4Ultra⼟星会成为你的3D打印机首选吗?这款新品目前正式开启预售,性价比也是超乎想象,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 小米汽车:SU7暂无任何官方优惠政策 千万别信!

    小米SU7作为目前最热门的汽车之一,也被很多别有用心的人盯上了,甚至有人在社交平台发帖称可以优惠购车。小米汽车发布提醒称,目前官方渠道暂无额外优惠。此外还有空气悬架、四档可调电动尾翼、主驾驶位主动侧翼支撑、56英寸HUD、豪华音响25扬声器、普利司通舒适轮胎等。

  • 纯电城市用一周 问界新M5增程版续航再提升:最远能跑1440公里

    问界新M5发布会正在进行中,余承东表示,新M5增程版续航能力再得到了提升。新M5增程版纯电续航里程达到了255公里,轻松满足一周日常通勤,满油满电综合续航里程更是达到了1440公里。得益于扎实的用料和优化后的底盘,问界新M5的麋鹿测试成绩达到了79km/h,对比老款73km/h进步明显,比较保时捷Macan等豪华SUV。

  • SU7长期停放不启动会损害电池吗 小米建议最少充至40%

    今晚,小米汽车官方发布最新一集SU7答网友问”对SU7长时间停放不启动,对于电池或者车辆有没有损害?”这一问题进行解答。小米SU7的电池设计寿命为15年或30万公里。

  • 遥遥领先,小米雷军涨粉超405万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数据分?

  • 4000人齐刷小米!大量米粉涌入 保时捷直播间被“挤爆”

    小米SU7已于昨日晚间上市,但小米SU7在网上的热度丝毫未减,流量甚至外溢给了其它品牌。有网友发现,多个保时捷汽车的直播间,涌入了大量米粉”,这些网友齐刷小米汽车,并询问主播一些小米汽车相关的问题。需要提醒网友的是,在其它品牌直播间发布对比小米SU7的言论无伤大雅,但若是影响其它品牌正常直播的话,就有些不够文明了,网友在调侃玩梗之余,尽量不要影响其它企业员工的工作。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