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售价最新资讯  > 正文

4G内存售价1699元 ZenFone2发布

2015-03-25 08:01 · 稿源: IT168

华硕ZenFone2在CES消费电子展上亮相备受瞩目,其主要是首次配备了4GB的超大内。今天,华硕也将ZenFone2带到了国内,国行分标准版、增强版以及高配版。2GB内存、16GB闪存售价1299元;4GB内存、32GB闪存售价1699元;4GB内存、64GB闪存售价1999元。今天下午4点开始预订,4月7日现货发售,联通版6月推出!【点击查看详情】

作为华硕在今年首款重磅产品,华硕ZenFone2在外型上虽然没有多少突破,但金属拉丝纹理机身质感却给人印象深刻。并且在功能配置上,该机也不俗表现,装载一块5.5英寸1080p(1920×1080像素)分辨率的 IPS触控屏,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和具备高达72%的屏占比。同时该机还装载了2.0GHz主频的64位英特尔Atom Z3580四核处理器,搭载Android 5.0系统,能够带来更流畅的操控体验。

华硕ZenFone2还是全球首款配备4GB内存的智能手机,并提供了2GB内存版本和32GB存储容量,内置有1300万像素PixelMaster相机,配备f/2.0光圈镜头和增加了即按即拍零延迟技术。借助当前流行的Real Tone双色温闪光灯,确保用户在任何光源条件下都能拍出令人满意的照片。

▲华硕ZenFone2定制后盖,稍晚会推出

▲华硕ZenFone2定制后盖,稍晚会推出

▲华硕ZenFone2定制后盖,稍晚会推出

▲华硕ZenFone2定制后盖,稍晚会推出

▲华硕ZenFone2外接闪光灯

此外,华硕ZenFone2还支持LTE 4G高速网络和双卡双待功能,拥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配备3000mAh锂离子电池,并具备39分钟充电60%的快充技术。国行分标准版、增强版以及高配版。2GB内存、16GB闪存售价1299元;4GB内存、32GB闪存售价1699元;4GB内存、64GB闪存售价1999元。今天下午4点开始预订,4月7日现货发售,联通版6月推出!华硕ZenFone 2可以说是内外兼修,它的发布势必会其它国产手机带来压力。【点击查看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