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手机配置完全曝光:双旗舰!

2015-03-22 08:01 · 稿源: 驱动之家

乐视手机基本上已经确定将于4月份正式发布了,到现在它的配置什么还都仅限于传言,没有什么确定的消息。

今天,有消息人士向我们透露了乐视手机的具体信息。和此前有所不同的,乐视手机共有两款,并非此前所说的三款,而且配置均属于旗舰级别。

首先是顶配版,型号为X900,目前还没有出现在工信部。它搭载的是骁龙810处理器,采用2K分辨率显示屏,内置4GB内存,提供一颗207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一颗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可能和小米Note前置摄像头一样)。

其次是X600,也就是之前工信部现身那款。它采用MT6795处理器,搭载5.5英寸1080p触控屏,内置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提供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关于两款产品的售价暂时还不太清楚,但想必骁龙810版应该在2500元以上,而MT6795版应该在1500元到2000元之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