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霸王最新资讯  > 正文

无力吐槽!小霸王神作:全球无边框手机

2015-03-20 17:21 · 稿源: 驱动之家

不光会模仿,小霸王手机也是有创新的啊。

现在小霸王又推出了一款绝对的神机,官方对它的描述“全球首款无边框双4G手机”,看起来相当的唬人,什么iPhone 6、魅族MX4。nubia Z9都可以洗洗睡了...

这款S3配备的是5寸720p屏,机身尺寸为141.5×70.3×7.8mm,从宽度大家也能看出,其实并不理想,因为有5寸+手机宽度都在69mm以内,还要注意的是,S3并非真正的无边框...

此外,这款手机搭载了MTK6732四核,运行Android 4.4系统,内存组合为1GB RAM+8GB存储空间(可扩展),提供1700MAh容量电池和双800万像素摄像头。

需要注意的是,S3前后材质都是双玻璃(大猩猩3),有黑色和白色可选,售价13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