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Hugo Barra在G+上澄清小米与微软合作测试Windows 10的细节

2015-03-20 09:51 · 稿源: cnbeta.com

昨天,整个互联网都被“部分重量级小米4用户将参测Windows 10 for Phones”给惊呆,因为此举寓示着微软想到了挖Android设备墙角的好法子。当然,有些事情传着传着就会变歪,于是小米副总裁、前谷歌Android产品主管Hugo Barra特地出来作一番澄清。从大体上来说,Hugo Barra并没有作出太多纠正,但与微软合作这件事最好还是由自己先挑明了。

这个实验项目基本上还是由微软来全权负责,并且直面小米的用户。微软为米4制作的Windows 10 for Phones并不是一个Android皮肤,也没有大家所期待的双启动选项。

也就是说,参与Windows 10 ROM测试的米4用户,只能像灌入其它Android ROM一样,通过刷机的方式来换系统。

对于微软来说,这个完全实验性的项目可以帮它在中国招募来大量的受众,而“发烧”氛围浓厚的小米用户自然是不二的选择。

小米在国内拥有足够高的名气和追随者,微软也可以借此来开拓新的市场。如果该公司可以在Windows 10 for Phones上充分听取用户的反馈,或许真的可以有一番大的建树。

[编译自:SlashGear , via:Hugo Barra]

相关文章:

微软借Windows 10 for Phones定制ROM挖Android设备的墙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