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三星S6最新资讯  > 正文

旗舰X旗舰 iPhone 6P&三星S6拍照对比

2015-03-20 08:01 · 稿源: 手机之家

Galaxy S6&S6 edge,在三月初的MWC世界通讯大会之上,三星非常成功的用这两款惊艳的作品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潜心钻研一年后的三星拿出了无论在性能上,外观上,还是创新上都有突破进展的S6,希望借此恢复S系列安卓王者的地位。

性能上的提升自不必说,三星此次终于也在S系列上使用了光学防抖镜组,而且在S6的发布会上,三星没少拿对手iPhone 6Plus作拍照上的对比。那么,同样采用防抖镜组,两款手机在拍照上究竟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那么接下来就进入正题。首先说明一下下文中的配图,均为上方三星S6样张,下方iPhone 6 Plus样张。另外,图片名称后面的数字分别代表iso值的大小,以及快门数的分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