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方安卓最新资讯  > 正文

27日前发布一加官方安卓5.0 ROM

2015-03-19 08:01 · 稿源: IT168

继一加手机联合创始人Carl Pei在Twitter上发文称,适用于一加手机的CyanogenMod12S以及基于安卓5.0.2系统二次开发的Oxygen OS将于三月推出后,人们纷纷猜测其的具体日期。近日,这个问题终于有了答案,据了解,Oxygen OS官方安卓5.0 ROM将于本月27日前正式发布,而CyanogenMod12S则将于3月30日前进行OTA推送更新,大家可以在这两者间凭喜好自由选择。

早前有消息称,一加手机将于今年二月开始进行Android 5.0系统的更新,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最终一加手机选择了延期推送,并且一加手机联合创始人Carl Pei也在推特上向用户表示了歉意。使得人们纷纷猜测首个官方ROM的发布日期。

▲一加手机联合创始人Carl Pei的推特截图

目前,一加手机官方海外论坛目前已正式确认了基于Android 5.0的首个官方ROM的发布时间。据悉,Oxygen OS官方Android 5.0 ROM将于3月27日前正式发布,而CyanogenMod12S则将在3月30日前进行OTA的推送更新。

▲一加手机手感至上

同时,据一加方面表示,原定于二月份推送Android 5.0更新计划推迟的主要原因在于:一加手机的相机模块在Android 5.0系统下存在稳定性问题,且包括WiFi在内的几个关键驱动也需要进行适配,而处理这些事情所花费的时间远比计划的要长,因此导致了延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