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6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单季销售量将达5800万 三星

2015-03-18 17:53 · 稿源: 资讯索引
《iPhone单季销售量将达5800万 完虐三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外媒:iPhone 6仍旧是使用率最高的iPhone

7月13日,国外媒体报道,随着智能手机的技术越来越普及,人们升级手机的动力也在下降,苹果iPhone也是如此。

易信问一问隔空对话老师学生调侃退学费买iPhone6

教师节刚刚过去,易信问一问平台关于教师的话题还是异常火爆。很多易信问一问用户都认同该话题把他们再次拉回到久违的学生时代,引来了易信用户们的强烈共鸣。随着越来越多易信用户的参与,问一问教师话题的内容开始愈发精(qi)彩(pa),甚至有用户调侃老师求退学费以购买iPhone6,把问一问教师话题再次推到新的热潮。

iPhone 6s电池容量确认!真的要比6小

早在8月初,就有外媒曝光了iPhone 6s的电池谍照,显示其容量只有1715mAh,比iPhone 6的1810mAh还要有所缩水。

机情派手机维修专家揭秘iPhone 6 十大冷门技巧!

没多久,想必很多人手中的iPhone6就要换成iPhone7了,不过作为苹果史上首款大屏手机,4.7寸的iPhone6终将成为iPhone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当然,到底要不要换,还得看iPhone7是否有足够的创新和诱惑,目前对于这一个问题我们还没能得到确切的答案,但对于已经发布2年的iPhone6,还有太多值得说的地方。今天机情派小编就来带你看看10个比较冷门的iPhone6小技巧。

外媒:iPhone 6仍旧是使用率最高的iPhone

7月13日,国外媒体报道,随着智能手机的技术越来越普及,人们升级手机的动力也在下降,苹果iPhone也是如此。

唏嘘!苹果发布前就知iPhone 6/6 Plus存在设计缺陷

近日,苹果公开承认,在iPhone 6发布前苹果就已知道其存在设计缺陷,这让很多用户都唏嘘不已。

6年合作6次改变 深圳联通首发iPhone6

全国“果粉”翘首以盼的iPhone6来了!今天凌晨0点,深圳联通在联通大厦举办联通版iPhone6首发仪式,正式发售联通版iPhone6/ iPhone6 Plus,让众多焦急等待的“果粉”梦想变为现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