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展讯通信最新资讯  > 正文

传展讯芯片将降价40% 称5年内超越联发科

2015-03-18 14:22 · 稿源:资讯索引
《传展讯芯片将降价40% 称5年内超越联发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直逼骁龙450:联发科P23处理器即将发布

高通在上海MWC2017上发布了骁龙45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八核A53架构以及Adreno 506 GPU,骁龙450是该层级首款采用14nm FinFET制程的产

联发科悄然开启全方位布局:家居和汽车未来更加智能化

在智能手机市场逐步饱和的情况下,无论是上游厂商还是终端设备品牌都希望能够找到新的增长点,于是大家都不约而同地将目光放在了智能家居和智能汽车上。与手机相比,智能家居、汽车在需求和发展上又有怎样的区别呢?首先近几年无论是手机、家居还是汽车,都不约而同的走入了AI领域,不可否认,未来人工智能将覆盖到普罗大众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比如大家每天都在使用的手机,日常生活离不开的家居以及通勤出外少不了汽车,甚至更细分?

联发科公布Helio X30处理器细节:最高支持8GB内存

9月24日消息,联发科在多核的道路上走得越来越远。但是联发科追求高端的梦想一直没有放弃,十核处理器也为这家台湾公司带来了新的生命力,此前联发科最新十核处理器Helio X30已经得到曝光,而目前,根据微博网友的消息,联发科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一场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Helio X30处理器的详细细节。@i冰宇宙?等网友不久前在微博上放出了发布会现场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联发科在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Helio X30处理器,并公布了Helio

联发科发布Helio P15处理器 2.2GHz真八核

10月17日消息,联发科今日宣布,正式推出Helio P10处理器的升级版——联发科技曦力P15,即Helio P15处理器。官方宣称,Helio P15仍然集成真八核CPU,主频提升至2.2GHz,同时GPU图形处理器64位双核心Mali-T860的频率提升至800MHz。既然是P10的升级版,所以Helio P15仍然采用台积电28nm HPC+工艺制造,而且对于上述性能提升,联发科称P15的整体性能相较P10提升了10%,同时功耗方面的表现也获得进一步优化。实际上,联发科P系列处理器

联发科手机芯片为何年年缺货?业内人士道破真相

IT之家8月12日消息,上月曾有产业链消息称,联发科手机芯片出现了严重的供给缺货的问题,其中P系列尤为严重,高端的Helio X系列以及低端的MT6753也很缺。联发科首席运营官朱尚祖更是在微博上表示,“下半年都看不到缓解的可能性,客户杀我的心都有了。”除了台积电产能确实吃紧之外,《国际电子商情》首席分析师孙昌旭透露了导致“缺货”的另外一个原因。她转述另外一位业内人士的说法称,做平台型芯片,必须缺货,必须像银行一样

联发科迎来20岁生日!出货芯片两年绕地球一圈

虽然联发科的近况不是很好,在智能手机领域几乎被高通压着打,辛辛苦苦搞出来的芯片也几乎没人愿意用,但谁都不能否认联发科对行业做出的贡献,以及对世界的改变。

APU升级2.0!联发科新U官方剧透:AI应用Helio P90更强

11月30日,联发科官微发声,官宣了其中端新芯片Helio P90将在12月13号于深圳发布。

联发科Helio X30商用量产 凭借它再战高通?

在2017世界移动大会(MWC)上,联发科宣布X30(MediaTek Helio X30)已经正式投入商用,据了解,Helio?X30或将重新定义高端智能手机的高性能和使用体验。而我们了解到,联发科Helio X30正在进入大规模量产阶段,首款搭载这款旗舰芯片的智能手机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上市。10nm制程、10物理核心、Cat.10调制解调器联发科Helio?X30是市场上首批采用目前最先进的10纳米制程工艺的芯片之一,在目前最新进的工艺基础上,搭配使用联发科技?

联发科发布最新 IoT 芯片,面向智能家居、城市和工厂

芯片商联发科技今日对外发布 AIoT 平台, 该平台包含高集成度的 i300 及高 AI 性能的 i500 两大芯片系列。该芯片主要为面向智能家居、智慧城市和智能工厂三大领域的解决方案,助力人工智能技术和物联网技术的落地融合。

二十个问题 带你了解联发科2017年策略

国产手机的快速成长也进一步推动了产业上下游的升级,其中最明显的就是芯片厂商。根据第三方数据指出,联发科技(Mediatek)今年在大中华区的表现出色,目前除了业务出色的手机芯片方面,也相继在智慧生活、物联网和车联网等方面展开攻势,力求实现多元化布局。而在国内市场方面,目前联发科除了拿下超过40%的市场占有率以外,同比营收增幅也高达29%,并且有望在明年进一步提升毛利率表现,诸多迹象看来,联发科这几年将持续强化国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