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瑞银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 瑞银预计iPhone Q1销售量将达5800万

2015-03-17 11:53 · 稿源: 科客网

不少分析师预测2015年第一季度iPhone销售量将超过5000万,轻松秒杀其他品牌旗舰机。巴克莱和摩根大通预计苹果在第一季度将售出5400万台 iPhone,瑞银给出的5800万台则更为乐观。而这两组数字均为保守估计,也就是说,苹果第一季度完全有可能卖得更好。

有了这样的成绩,苹果将把高端智能机市场中竞争对手远远甩在身后。虽然S6/S6 Edge高达2000万台的预购量能让三星缓了口气,但预购量不等于实际销售量,更何况iPhone6/6 Plus已经售出6640万台,很快就会突破1亿大关。

较之去年同期的3470万台,大屏iPhone6/6 Plus的推出的确使得苹果更具竞争力了。再加之Apple Watch的上市以及苹果即将推出的新政策——Android机也可换购iPhone,必然有更多的安卓用户投入iOS阵营。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