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埃洛普:微软不靠手机硬件赚钱 但1%可不够

2015-03-16 10:01 · 稿源: 驱动之家

原诺基亚CEO,现微软硬件部门负责人史蒂芬·埃洛普近日对英国《金融评论》表示,微软不会在手机硬件的泥淖里苦苦挣扎,他们要靠服务(如Bing搜索等)来赚取利润。

这番言论似乎能解释这部在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上出现,代号“RM-1099”的低价微软手机,它仅3,489卢比(约合人民币344元)。

RM-1099将是一部4寸WVGA显示屏双卡手机,配备高通双核处理器、1GB RAM、8GB ROM以及200-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可视作国产性价比神器,269元天语E8的双存储升级款)。

媒体普遍认为,微软此举意味着要借助这些更低价的智能手机,来消化残存功能手机份额,拉高Windows Phone的市场占有率,“以设备换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