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小米Note最新资讯  > 正文

强强联手!小米Note/小蚁运动相机详细试玩评测

2015-03-13 16:22 · 稿源: eprice比价王

《强强联手!小米Note/小蚁运动相机详细试玩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两天小米发布小蚁运动相机很明显就是冲着GoPro来的,在规格相当的情况下,基础版的小蚁运动相机的售价仅为399元,对于近10倍的价格差距来说,小蚁运动相机的售价无疑更加亲民...

除了自拍杆,小蚁运动相机目前并没有推出其他的官方配件,但是部分配件是可以和GroPro通用的...

在小蚁运动相机发布之前,运动相机也一直因为高昂的价格让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

网友们对这款小蚁运动相机感兴趣吗?可以留意下小王接下来为大家带来的小蚁运动相机视频测试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eprice比价王”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吉利蔚来强强联手:正式开启充电网络互联互通合作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武汉蔚来能源有限公司已正式签署开放平台合作协议。吉利银河系列、几何系列、领克系列、极氪系列以及smart系列车主均可在各自品牌的APP中的充电地图页面实时查看蔚来充电桩的位置、价格、实时状态、站点指引等信息,并进行扫码充电、订单支付等操作。极氪能源极充站已建成445站2439个桩,吉利银河、几何、领克已接入极氪能源,共享集团千站万桩”的补能体系。

  • 传音手机即将在印度发布 Note 40 Pro系列

    传音Infinix官方宣布,其Note40Pro系列将于4月12日在印度发布,并同日开放预售。本月早些时候,在全球范围内,Infinix发布了多款Note40系列手机,包括Pro5G、Pro5G、Note40Pro和Note404G等多个版本。Note40Pro系列还将运行基于Android14的XOS14操作系统,并支持屏下指纹解锁、IP53防尘防溅以及多种连接选项,如5G、Wi-Fi、蓝牙、GPS和USBType-C等。

  • 小米SU7运动声浪为啥如此好听:原来有这么多门道

    快科技4月18日消息,不少网友试驾过小米SU7后表示,小米SU7的运动声浪具有特色,并且非常悦耳。对此,小米汽车官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小米SU7的运动声浪结构复杂,主要分为加速轨、减速轨和匀速轨三层。这些层次由不同的底盘信号控制,实现了动态变化,因此音色的主观听感存在显著的差异。当前版本的声音设计巧妙地将随速轨道的声浪与汽车的路噪和风噪融合,自适应地变化,旨在为长期驾驶创造耐听且愉悦的听觉体验。此外,小米SU7的运动声浪设计还综合考虑了驾驶安全和听力保护等因素。小米汽车进一步补充,根据用户的反馈,他们可能会增?

  • Check Point 与微软展开新合作,Microsoft Azure OpenAI 与 Infinity AI Copi lot强强联合

    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树立网络安全管理和运营的新标杆2024年4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与微软展开合作,通过与MicrosoftAzureOpenAI服务集成进一步增强CheckPointInfinityAICopi lot效能。这次合作标志着网络安全AI应用的重大进步。该综合型平台集多项云端技术于一身,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Point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PointCloudGuard、确

  • AI性能旗舰魅族21 Note曝光!对标友商K70和Ace3

    不久前魅族有一款型号为M468Q”的新机通过了3C认证,此前有消息称该机为魅族21X,不过根据最新消息,该手机预计为魅族21Note。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今天透露,魅族备案新品不是网传的21X,市场名称预计叫魅族21Note,定位AI性能旗舰,在游戏和性能体验上完全对标友商K70和Ace3。此前还有爆料称,新机将会搭载5500mAh大电池有博主称新机将搭载骁龙8Gen2处理器。

  • 不用担心碰撞问题!小米:所有CarIoT车载设备设计时都考虑过安全性

    小米作为手机起家、有丰富智能生态的厂商,在首款车SU7推出时就打造了大量的外接配件,比如双仪表、手机支架、外接物理按键等等。此前有不少网友担心这些外接设备会在碰撞中对人造成伤害,会存在安全隐患。发生急刹车、前向碰撞时,惯性作用下后排的行李会高速飞向前排,存在二次伤害隐患。

  • 小米回应SU7标准版何时可体验代客泊车:需等待后续OTA推送

    今晚,小米汽车发布最新一期SU7答网友问,回答了SU7标准版代客泊车、运动声浪能否自行调节声音大小等网友关心的问题。小米SU7各车型版本均支持代客泊车辅助AVP功能。到达目标车位后,如果被占用,小米SU7也能自主选择旁边空余车位,适合新手司机或不想自己停车的用户。

  • 殷晓雨代言兰士顿运动耳机,倡导健康运动理念

    3月25日,兰士顿正式官宣半程马拉松百冠王殷晓雨成为品牌代言人,双方将在专业赛事与产品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为健康运动事业赋能,共谋运动音频领域新发展!自2007年踏入田径场起,殷晓雨已经在塑胶跑道上留下了无数的足迹。到了2015年,这位曾经青涩的中长跑运动员从省队退役,转在广东梅州的嘉应学院攻读“运动训练”专业。兰士顿新品AirFit运动耳机兼顾运动的轻量化和稳固性,精准匹配骑行、徒步、越野跑等多种运动需求,让你在长距离户外运动环境中保持舒适佩戴体验,配备柔软旋翼液态硅胶材质耳挂,大幅提升佩戴舒适和稳固性,IPX5可水洗设计和仿生海螺式回音腔体结构,让用户在运动时避免担心耳机脏污的风险,拥有音质的同时兼顾环境音,让运动更加安全。

  • 科技碰撞运动火花!FITURE魔镜PRO实力惊艳所有人

    全国各地高校陆续拉开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的帷幕;伴随着春和景明,户外运动更是热潮涌动,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年城市定向赛、各地马拉松等赛事如火如荼。一簇花开春季,正是运动的好时节!对于日常上班族来说,除了休息日可以尽情享受户外运动,工作日不妨也在家中练起来!不久前,智能健身镜知名代表品牌FITURE魔镜Pro的火热上市,让老粉直呼贴心,也在行业内“狠狠”刷了一波新热度。作为智能健身科技行业的领先品牌,FITURE也将始终坚守初心,专注核心科技力量,完善产品迭代升级,助力线上运动更好更快发展。

  • 小米SU7全系标配BSD盲区监测:后续将OTA盲区影像显示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在今天的小米汽车问答中,官方解答了盲区监测的疑问。小米表示,SU7全系标配BSD盲区监测功能。当SU7在并线打灯时,目标车道侧向来车,BSD盲区监测系统会在仪表屏、中控屏和HUD上做动态警示。小米还表示会不断加强这一警示功能,将在后续OTA中增加盲区影像显示”,当驾驶员打转向灯时,在中控屏上会显示侧向来车画面,并叠加红色警示提醒。值得注意的是,前不久理想还在HUD上实现了盲区影像显示,小米暂未表示是否会推出类似功能。小米官方还专门提醒大家,盲区监测功能并不能完全代替驾驶员控制车辆,请驾驶员在驾驶过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