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萌萌哒最新资讯  > 正文

萌萌哒:三星推卡通移动电源

2015-03-12 11:21 · 稿源: 驱动之家

还记得三星在MWC2015上展示的卡通移动电源吗?现在它终于正式发布了。

三星推出这些移动电源其实带有一些公益性质,因为他们把一些濒危的野生动物图案以卡通的形式印在移动电源上,提醒人们这些动物正面临着死亡的威胁。

可能正式由于这个原因,三星的卡通移动电源居然获得了红点设计奖。

今天,三星正式发布了这个系列的移动电源,共有8400mAh和11300mAh两种容量版本。其中8400mAh版本体积为74.5x100x22.9mm,重210克,可选耳廓狐和小熊猫图案。

而11300mAh版本则略大一些,体积为74.5x116.9x22.9mm,重265克,可选大熊猫和金丝猴图案。

作为三星自家的产品,它采用的肯定是三星自家的电芯,8400mAh版本应该内置了三个,而11300mAh版本则内置了4个。

此外,该移动电源还直接集成了一根Micro USB充电线,输出规格为5V/2A。

价钱暂时还没公布,但肯定不便宜,有没有国行就更不好说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