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nubia最新资讯  > 正文

无边框!nubia新旗舰发布时间确认

2015-03-09 11:51 · 稿源: 驱动之家

除了前些日子在MWC上亮相的Z9 Max之外,nubia还准备了另一款重磅新机,它就是Z9。

就在刚刚,nubia手机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将于3月26日在北京演艺中心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旗舰产品。

从配置中的数字“9”来看,nubia这次应该会发布Z9系列产品,除了亮相过的Z9 Max之外,还有传闻中的无边框Z9。

关于Z9配备无边框显示屏的消息由来已久,直到近日被京东确认了。此外,京东的页面还显示该机将于4月上旬开卖。

此外,有消息人士爆料称,nubia Z9将搭载骁龙810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同时摄像头也会有新的突破,至少拍照会更强悍,当然售价便宜不到哪儿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