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Moto最新资讯  > 正文

双卡4G原生安卓5.0 摩托罗拉Moto G评测

2015-02-16 08:01 · 稿源: 手机中国

《双卡4G原生安卓5.0 摩托罗拉Moto G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无边框+曲面屏2015智能手机提前展望四核智能强机大对决MotoX对比三星S54000mAh电池四核新机联想手机P70评测魅蓝/红米混战千元内热门智能机盘点...

无边框+曲面屏2015智能手机提前展望四核智能强机大对决MotoX对比三星S54000mAh电池四核新机联想手机P70评测魅蓝/红米混战千元内热门智能机盘点...

行货版MotoG会随包装赠送两个彩色外壳,柠黄和红粉,或是蓝颜和新绿,如下图所示,用户可以依据当天的心情以及服饰自由搭配,以彰显自己的时尚个性...

它搭载了一枚Qualcomm(美国高通公司)骁龙400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2GHz,配备Adreno305图形处理器(GPU),同时还拥有1GBRAM和8GB/16GB机身内存(支持MicroSD卡扩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摩托罗拉发布新平板电脑:外观公布

    摩托罗拉计划在印度市场推出一款名为MotoTabG70的平板电脑,该款平板电脑的正式名称为MotorolaTabG84。根据国外科技媒体appuals的报道,这款平板电脑的渲染图已经公布。在平板电脑的右侧,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两个扬声器和一个USB-C端口。

  • 骁龙8 处理器加持!摩托罗拉OTA9系统升级 10月9日正式发布

    10月9日,摩托罗拉推出OTA9系统升级,版本号为S1RN32.55-16-13。该升级针对2023年8月的系统更新,主要涉及以下内容:Android安全补丁、Moto游戏时钟等功能的修复,包括充电识别异常、亮度条显示异常、CA证书安装问题等部分细节问题并进行优化;网络通信方面,基带和通讯录功能的更新,提升了网络性能并修复了一些细节问题;ReadyFor方面,优化了有线投屏和无线投屏体验,修复了一些细节问题并进行了稳定性优化;相机相册功能的更新,包括Moto相册和相机桌面设置;在三方应用方面,美团暗光扫码体验得到了优化,一些细节问题也得到修复。

  • moto razr 40 Ultra荣获Tech G “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

    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TechG2023正在火热进行中,motorazr40Ultra荣获上海TechG“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该奖项由展会主办方与消费服务保障平台“消费保”联合设立,直接联通产品、企业与消费者,是对优秀产品的高度表彰。motorazr40Ultra能够获此殊荣,证明该机的工业设计、综合体验均达到出色水准。作为当下小折叠手机中的“体验天花板”,motorazr40Ultra以综合体验致胜,更以好价回馈用户,始终做用户喜爱的产品。

  • 华为新一代5G广角MetaAAU大规模部署 覆盖范围直逼4G

    最新发布的《中国数字乡村发展报告》显示,湖南数字乡村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水平达到45.2%,高于全国平均水平6.1个百分点,位居全国第七。湖南乡农区域具有地域宽广、地貌复杂、业务需求持续增长等特点,对5G网络覆盖方案要求具备高性能、广覆盖、低成本的能力特点。广角MetaAAU可反开4GD频段,实现与4GFA频段同等覆盖效果,符合湖南移动绿色极简站点战略,加快乡村场景FA清频退网。

  • 外屏比iPhone 4还大!moto razr 40 Ultra荣获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

    联想motorazr40Ultra在2023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的评选中荣获最受欢迎电子消费奖。该款手机一经发售,便凭借其独特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该机共提供两款可选,8GB256GB售价5699元、12GB512GB售价6399元。

  • 华为李鹏: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5G-A)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0日]在华为主办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面向来自全球的运营商和产业伙伴,提出抓住网络需求和趋势的力量-“面向后天的业务,积极规划明天的网络,加速5G商业正循环。”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发表主题演讲在题为《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的讲话中,李鹏表示,“5G已经走在商业成功的正确道路上5G-A是5G发展的自然选择”。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Android 14更新缩短至一个月 4G芯片已完成升级

    紫光展锐宣布,其5G移动平台T820、T770、T760、T750以及4G平台T619、T616、T612、T606和SC9863A已完成Android14的同步升级。紫光展锐简化了OEM和ODM厂商向最新版Android操作系统升级的步骤,大幅降低了整体工程成本和资源投入,让系统升级更加高效、快捷。Android14对部分特性进行了简化,使手机在升级后更加安全、稳定和流畅。

  • Redmi Note 13R系列曝光:入门级别的5G手机

    Redmi举办了一场新品发布会,推出了RedmiNote13系列,包括RedmiNote13、RedmiNote13Pro和RedmiNote13Pro三个版本。RedmiNote13Pro和RedmiNote13Pro凭借均衡的配置和亲民的售价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 三星Galaxy A9平板电脑发布:11寸屏 4G内存

    三星在海外市场推出了两款入门级平板产品——GalaxyA9/A9。GalaxyA9平板正面配备了一块11英寸的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200像素,搭载了AKG调校的四扬声器,前置500万像素镜头和后置800万像素镜头。目前,GalaxyA9和GalaxyTabA9的售价分别为22,999印度卢比和18,440元人民币。

  • 4G依旧!华为nova 11SE入网:2.4GHz芯片大概率还是骁龙680

    华为入门新机nova11SE现已入网,应该距离官宣发布会时间不远了。据知名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爆料,华为nova11SE被归类为4G机型。去年的华为nova10SE发布于12月,预计今年的nova11SE也会在同期发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