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流量最新资讯  > 正文

最后2天赶紧抢 联通500M流量免费大赠送

2015-02-11 08:01 · 稿源: IT168

联通免费送你500M流量,还有2天就结束了,如果还没有去拿红包的赶紧去拿吧!错过了就没有了!只有这次机会了!广东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在2月6日到2月12日期间老用户登陆联通手机营业厅客户端(扫描文章最后的二维码)就可以领取500MB免费流量,同时针对新用户带来全国4G套餐5折大特价,还有合约机8折,过年前最后一波大促销,力度之大前所未有,赶紧登录抢购吧! 

联通500M流量红包[点击查看详情]

老用户免费赠送500MB流量,最后2天赶紧抢!

广东联通为答谢广大用户对联通网络的支持决定在2月6日到2月12日期间为2014年12月31日前入网的的联通老用户赠送500MB免费全国流量,500MB免费流量可以在新春期间无条件使用,为联通用户新春节庆增添精彩,联通老用户只要安装联通手机营业厅客户端就可以参与这次500MB免费流量赠送,活动现在只剩下2天了,马上登录抢流量红包吧!

新入网5折抢购4G套餐送48G大流量 合约机8折

▲联通新春促销

联通当然也会针对新用户带来优惠,进入2015年后广东联通马上开始了新春促销活动,各种号卡和合约机低价发售。当中优惠力度最大的当然是4G全国套餐,原价120元的套餐现在只要60元,内含360元话费,购买106以上套餐马上可以获得48G大流量赠送,同时指定特惠号码更可以获得120元的额外话费,每月话费仅需66元。

另外多款合约机8折促销,iPhone5S合约机售价仅为3759元,红米Note 4G版合约机只要799元,魅族MX4现货价1799元,还有三星Note4、iPhone4s、华为P7、HTC D820u等等的合约机低价发售,优惠力度之大前所未有,值得广大新用户关注。

▲扫描二维码下载联通手机营业厅客户端

广东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优惠不断,新老用户优惠接踵而来,免费流量、优惠终端、超值套餐众多优惠尽在短期内爆发,广大联通新老用户马上登陆广东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享受最实在的优惠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