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劲爆最新资讯  > 正文

劲爆消息 iPhone免费换小米Note

2015-01-26 08:01 · 稿源: IT168

IT168资讯自小米Note发布后,小米就不断给该款手机造势。今日@小米手机_钟宇飞在其微博上征求大家意见称想搞个以旧换新的活动,并说了相关规则,如5s及以前的iPhone可换小米Note标准版,6及plus换顶配版等等。不过从网友的评论来看,并不认同钟雨飞的这个提议,称用6或plus换小米Note十分不明智。

小米Note作为小米首款售价1999元以上的手机,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了不小的关注与争议。不过,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小米高层还是不遗余力的为该机做宣传,以求让更多的人了解小米Note。

▲钟雨飞微博

本月24日,小米网新媒体总监钟雨飞也在其微博上发起推广活动称想搞个以旧换新的活动,并拟定活动规则,即5s及以前的手机,不管好坏,免费换小米Note标准版;6及plus换顶配版!”。不过,钟雨飞提出这个以旧换新的活动,网友并不买账。从评论上看,网友们普遍认为标准版的更换方案还是有一定的可能性,但用iPhone6或plus更换小米Note顶配则实在是可行性不高。

▲网友评论

其实,说起@小米手机_钟雨飞,我们要追溯到14年“小米与魅族的1799事件”,即当时众多小米微博账号的评论被1799(魅族MX4售价)刷屏。而那时,钟雨飞则怒斥魅族购买水军,用来诋毁小米,因此被大众熟知。

我们来对比一下,目前市面上3800元可以买到16GB的iPhone5,而iPhone5s低配版淘宝售价也仅需3888元。可是小米Note的官方售价,标准版为2299元,顶配版则为3299元。所以,价格对比胜于雄辩,小编仅仅是用苹果的前旗舰机型与前前旗舰的价格与小米Note的两个版本作对比,就可看出此以旧换新活动的性价比,更不要提用iPhone6或plus来换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