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诺基亚N1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发布1599元N1平板 150年卖了60亿台设备

2015-01-07 15:56 · 稿源:资讯索引
《诺基亚发布1599元N1平板 150年卖了60亿台设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区块链停车有戏!杭州一“区块链停车场”预计于7月投入使用

区块链技术在交通行业有着很大的应用实践空间,其中包括停车场景。据报道,杭州一座“区块链停车场”正处于测试阶段,并预计于 7 月投入使用。

品钛与华美银行达成合作 开发有效便捷数字化服务

科技正深刻地改变传统金融业务的服务模式,给传统金融服务带来了新的挑战。近日,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品钛(Pintec Technology Holdings Ltd.; 股票代码: PT)宣布与华美银行(East West Bank; 股票代码: EWBC)达成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有效便捷的数字化银行服务。此次品钛与华美银行的合作,正是基于科技进步的发展形势的一次合作。品钛将利用其领先的金融科技能力和丰富的实战经验,为华美银行提供技术支持和产品开发服务,?

首批用户满意度高达99% 华为P30系列成网络最热旗舰

华为P30系列发布至今,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自首销当日官方打下10秒破2亿的好成绩后,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各电商平台华为P30系列的销量也是势头凶猛,纷纷打破了华为手机新品首发记录,尤其是刷新唯品会了手机新品的首发记录。有消息称,比较新数据显示,截止2019年4月14日早上7:40分,华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的华为P30与华为P30 Pro月销量已经分别达到了82140/62245部,合计突破14.4万部。而且从目前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销售情况?

AI换脸一时爽,侵权违法太酸爽:民法典新草案有规定,小心赔到家底空

AI换脸一时爽,一直换脸……可能就得体验一把违法的酸爽了。在周六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的《民法典人格权编(草案)》里,正式加了一条: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以利用信息技术手段伪造的方式侵害他人的肖像权。

卢伟冰喜提红米旗舰:骁龙855+无水滴全面屏

5月6日消息,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使用红米旗舰转发了一条微博(微博尾巴为“Redmi旗舰Android”),遗憾的是关于红米旗舰的正式命名暂时还不得而知。

AMD 7纳米Navi显卡性能曝光:英伟达旗舰岌岌可危!

​虽说在CPU市场中AMD的表现正在逐步回暖,Zen架构CPU正在帮助AMD收复失地。然而在显卡市场,AMD的中高端产品实力实在是疲弱,和英伟达的产品相比性能差距过大,市场表现并不如意。

2019LOL季中试炼总共要多少试炼币 兑换全奖励试炼币数量

最近正值MSI期间,LOL官方也开启了季中试炼的活动,其中可以用季中试炼代币兑换一些皮肤,那么如果全部兑换需要花费多少代币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2019真无线耳机大趋势分析,国产蓝牙耳机盖过国际品牌?

现在很多人在买真蓝牙耳机的时候都会很纠结,不知道到底是应该买国产品牌还是国际品牌,毕竟在传统的观念中,数码产品领域国外品牌肯定是比国内品牌好的,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大家还是更倾向于买国际品牌,认为这样产品好、售后好,能够获得更好的体验。实际上,国内厂家经过多年的发展,在数码领域已经不输国际品牌厂商太多了。从目前的趋势来看,赶超国外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真无线蓝牙耳机领域的发展趋

榴莲微视公益融合区块链,为世界带来更多平等机会

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和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肩负起社会责任,积极投入于慈善公益活动中,为社会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带去家人般的温暖和物质上的资助,这也正是当今世界形成的一种主流价值观,也是榴莲微视一直向社会传递的信息。 4 月 26 日,由比特币上帝GOD慈善基金会赞助发起、榴莲微视执行推广的“善行天下,爱传万里”——榴莲微视GOD慈善公益万里行发布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盛大召开。榴莲微视母公司黄金集团总裁斯蒂文、比特币

流量黑产偷刷营销费用,广告主如何守住“钱袋子”?

恶意SDK是网络流量黑产通过“污染”正规应用、利用应用设备进行刷量的一种流量作弊手段。作为流量黑产赚取广告费的重要工具,其对广告主的营销活动构成了极大威胁。近日,腾讯安全成功追踪捕获了一款新型SDK恶意刷量子包。该恶意子包已“潜伏”在掌通家园、暴风影音、天天看、塔读文学等 1000 余款移动应用中。借助此恶意SDK,黑灰产可在用户无感知下,实行广告的自动刷量。腾讯安全已在首先时间发布了安全预警,联络各大应用厂商并协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