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HTC最新资讯  > 正文

HTC 新旗舰Hima:骁龙810八核处理器+2070万像素摄像头

2014-12-23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3日消息 日前,爆料大神upleaks透露,HTC 新旗舰Hima将采用5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810八核处理器,同时配备207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

HTC 新旗舰

其他配置方面, HTC Hima拥有3GB RAM,前置摄像头可能是1300万像素,也可能是400万像素的UltraPixel镜头,2840mAh容量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5.0的Sense 7.0 系统。

颜色有灰色、银色和土豪金三色可选,还有一个所谓的Gunmetal Gold,2015年3月上市。价格方面暂时都不知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