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最新资讯  > 正文

“魅蓝”品牌正式确立 定位年轻人

2014-12-18 15: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8日消息 据魅族科技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张恒发型不乱 的微博爆料,魅族已经正式确认了“魅蓝”品牌,也解释了Blue的含义。色彩是有性格的,“魅蓝只激动不冲动。”定位于年轻人。

Blue Man团队

张恒还称,魅族本来是想请Blue Man团队来给魅蓝品牌做一次活动,但是很可惜对方已经和Intel签约了。据了解,Blue Man是一个创作团体,由三个戴着涂满蓝色油漆的塑胶头套穿着黑衣服的人组成。他们在多种多样的媒体领域制作令人激动的富有革命性的作品。BLUE MAN GROUP最为人熟知的是那些获奖的剧场作品。他们以PVC材质的整套水管当打击乐器,把默剧、杂耍、多媒体装置乃至于行动艺术,张罗成一场颇具达达主义色彩和地下前位剧场气氛,却充满动感与娱乐效果的综合奇观。与魅族倡导的品牌意识有相似点。

据悉,前段时间,新浪微博@魅蓝手机 @魅蓝手表 @魅蓝路由器 @魅蓝平板 @魅蓝电视 这些微博都已经得到了官方认证,只是暂时都还没发布微博内容。此次“魅蓝”品牌的正式确立,证实了外界的猜想,魅族在低端机、智能家居方面将全面开火,全线阻击各大国产手机厂商,不管是小米、华为还是联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